紐約角聲消息: 角聲福音廣場

2015年6月

1

慶祝端午節

6月20日(星期六)下午1:30-4:00,兩地有愛互助會將在角聲福音廣場,共同慶祝端午節。特別為戰友預備了100個「台南粽子」,先到先得,送完為止。另外,還邀請了Mark老師,帶領大家運動同樂。大會將介紹顧問委員陳勝醫師、韋啟明醫師、李葆青醫師、姜明偉醫師、阮美蓉姊妹、傅繼維弟兄、葉漢中弟兄與戰友們認識,並舉行受聘典禮。
有愛互助會及綠洲團契,歡迎癌友、家人、護理人員及關懷者參加,查詢聚會詳情、接送安排或有關癌友關懷事宜請致電:(718)799-8254(Carol)、(718)799-8239(Jin);電郵:hca_ny@cchc.org

法拉盛有愛互助會

1
5月16日,舉辦了教育講座,由劉珊博士主講「中醫輔助療法對乳癌的中美比較研究」。劉博士為耶鲁大學護理博士、艾得菲大學護理和公共衛生學院助理教授,研究領域為腫瘤護理、腫瘤中醫療法、美籍華人慢性疾病管理,在中美兩國各取得相關療效數據。講員與聽眾現場問答,互動非常踴躍。

中國城有愛互助會

1
5月9日,分享了「個人飲食Show & Tell」,四位會友展示了平日食用的營養食物,包括Quinoa(藜麥)、Lentil(扁豆)、Kale(羽衣甘藍),並分析了這些食物對人體的營養,尤其是蔾麥和扁豆富含蛋白質。Idy姊妹特別帶來了「心靈雞湯」,分享她的親身體會:能給我們的身體帶來最大幫助的,是認識主耶穌。

綠洲團契

5月2日的綠洲團契為大家帶來美好的時光,不但用美妙的詩歌讚美上帝,彼此也在愛中連結,互相安慰,一起分享禱告。楊俞文蔚師母的分享教導了信心的功課,每一位戰友都十分受造就。讓我們一起來學習以小孩子的單純信心來倚靠上帝,人生路將越走越輕省。6月6日(星期六)下午1:30-4:00,將在角聲福音廣場,由曾光榮弟兄分享心路歷程。供應點心。
1

榮神益人的見證

5月12日,「怡康小聚」邀請韋啟榮眼科醫師,分享《榮神益人》的生命見證:一個傳奇的牧者,從悖逆的離家青年、吸毒者,被上帝改造成為宣教士和醫院院牧,服事了許多人;當他離世時,幾百人相送。這位傳奇人物,就是韋醫師的哥哥韋啟智牧師。
韋醫師還向大家介紹了花粉季節對付花粉過敏的方法,鼓勵大家健康生活,管理好自己的身體,又在現場為有需要的聽眾針灸,真是手到痛除。
「怡康小聚」6月精彩節目,請看《號角》月報第10版節目表。6月9日,文展雲律師帶領的腓立比使團,將舉辦「有福的確據」音樂佈道會,鼓勵弟兄姊妹邀請慕道朋友參加。

特殊兒主日學

「小天使」兒童主日學(Little Angel),由角聲家庭部與伯特利教會合辦,為2-12歲的唐氏症、自閉症等身心遲緩兒童提供快樂成長環境。每星期日上午10時至11時,老師帶領小天使同其他孩子一起敬拜、遊戲;11時至12時,小天使們在專為他們打造的課堂學習《聖經》故事、做手工。細節可電洽Diane:(718)799-8288。

「守望婚姻」

5月的兩次婚姻成長團體活動,吸引了有心彼此鼓勵、共同學習、提升婚姻品質的朋友參與,在牧師與小組帶領者引導下學習與分享。6月份活動安排在6日與20日,主題分別為「夫妻溝通技巧實練2」與「如何表達你的愛?」;時間:上午10點半;地點:角聲福音廣場幼兒園;報名請電郵:diane@cchc.org或致電:(718)799-8288。

「傑作社」慈善義賣

「傑作社」致力於提供身心障礙成年人就業機會,大眾的支持可讓他們就業並融入社區。六月份義賣將於6月27日在角聲福音廣場舉辦,洽詢專線:(718)799-8286。

就業機會講座

傑作社與GHO合作,將於6月19日上午10時至12時,舉辦「身心障礙者就業機會」講座,邀請特教老師、職業訓練專員,與家長分享在校訓練及將來的就業培訓計劃,歡迎家有16歲以上身心障礙者的家長前來參加。活動地點:42-35 Main Street,2nd Floor,Flushing NY 11355;洽詢專線:(718)799-8286。
1

幼兒園開放日

歡迎家長參加幼兒園開放日,更多了解我們的教學理念和課程。時間:6月6日1:00-4:00pm;6月27日10:00am-1:00pm。聯絡請致電Vida:(718)799-8233或(347)667-9905。5月,幼兒園安排小朋友們去HallofScience(科學館)探索;6月份將在「家庭開放日」和家長一同去Queens Zoo。

法律日講座

2015年5月7日上午,移民服務中心在法拉盛長島商學院,進行「法律日」講座,由苗欣律師詳盡介紹在美國居留身分的種類、申請條件、程序、限制及相關規定等;退休移民官陳熾說明歸化入籍面談程序及注意事項,並作模擬示範。現場座無1虛席,與會者熱烈提問,反應熱烈。

免費英語課程

角聲社區服務部「金齡學苑」於「角聲福音廣場」開設免費英文班,時間:每星期二及五9:00-11:45am及每星期六10:00-11:45am。使用「空中英語」及「大家說英語」教材,內容生活化,並結合美國文化歷史、風土人情,幫助社區民眾輕鬆開口說英語,了解美國社會,一舉多得,簡單易懂,歡迎參加!

協工說明會

5月舉辦了三場協工說明會。很多青少年學生報名參加協工使團,與角聲一起服務社區。角聲也為協工提供學習社會、自我成長的良好環境。無論成人還是青少年,都在這裡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工作,並且認識了新朋友。6月協工說明會日程如下:

‧福音廣場

6月1日(星期一)3:30-4:30pm(英文)
6月18日(星期四)3:30-4:30pm(國語)
電話:(718)799-8213、(718)799-8238

‧使命中心

6月26日(星期五)4:00-5:00pm(國語)
電話:(718)799-8268

移民服務中心獲移民局認可

4月12日,角聲佈道團移民服務中心,獲紐约移民局批准認可(Recognition)為社區代表機構;4月28日,又收到BIA認證(Accreditation)角聲為法定代表,可以幫助社區請不起律師的移民辦理移民福利的各程序!

‧BIA認證

BIA認證及USCIS認可,意味著髙品質的法律代表權,可以幫助社區大眾包括:根據官方資料編寫教育性材料;提供法律協助,幫助移民在申辦過程中獲得正確指導;幫助委託人填寫表格,且被允許陪同委託人参加USCIS面談。
在未經BIA認證或USCIS認可的情况下,即使非營利移民法律服務機構,其非律師員工提供法律方面服務,便構成從事「非授權執法行為」;雖然具有律師的機構,沒有必要申請BIA認證及USCIS認可,但非律師員工也不得成為客戶實際法律代表。
BIA認證的代表,較未被認可的代表有更大自主權,可以具名成為客戶法定代表,而不僅是律師的助手。

‧USCIS認可

BIA只給予非營利機構認證。機構必須取得認證,其員工方可被認可;只有獲得認證的機構,才能申請其員工成為被移民局USCIS認可的代表。
擁有被認可之代表的機構,其他員工可與該代表一起在移民事務中工作;只有獲認可代表可在G-28簽名,並陪同客戶參加面談。USCIS不會回答非BIA認證人員提出的有關客戶案件状態的問題,而只回答文件附有G-28並由客戶及律師或A/R署名者。
没有BIA認證或律師執照而在美國境内指㸃他人填寫及申報移民文件,可能被調查或起訴,並給申請人造成不良结果,因此角聲移民服務中心成為USCIS認可機構,便可以合法地代表移民,這既是角聲提供移民服務的一大里程碑,也是上帝對角聲和紐约社區的恩典及祝褔!

讀者信箱

親愛的讀者朋友,《號角》月報最新推出的「讀者信箱」與您見面了!從現在開始,這信箱將成為我們互動的平台:無論是對角聲事工的意見或建議,還是自己生活中急需解答的問題,都可以通過電郵或書信與我們聯絡;我們將盡最大的努力,為您及時找到答案!
電郵:herald@cchc.org(請在主題欄標明HeraldMailBox)
信址:156-03 Horace Harding Expressway,Flushing,NY 11367(郵件請註明「讀者信箱」)

夏日活動 福音串燒

角聲聯合紐約眾華人教會,連續舉辦三週福音佈道活動!這是弟兄姊妹傳福音的好機會,歡迎大家帶慕道友來參與!

‧影音使團電影佈道會

時間:6月6日、6月8日至6月12日
內容:《下一站,再愛你》

‧張秀梅詩歌演唱會

時間:6月22日至6月26日
主題:真情不變
以上兩項活動詳情,請瀏覽本版廣告。

‧張伯笠牧師佈道會

時間:6月15日至6月20日
主題:十字架的道理
此項活動詳情,請瀏覽本刊第22版廣告。
索票地點及查詢熱線:
角聲使命中心(718)359-2030分機0
角聲福音廣場(718)799-8213
查詢更多詳情可登陸網站em.cchc.org

其他紐約角聲消息文章

角聲使命中心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角聲福音廣場

其他美味人生文章

講飲講食
(草泥熊出品) 蔬菜蛋捲
(食出滋味) 彩虹炒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