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角聲消息: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2015年6月

1

「學習知己」

1
這是為新移民子弟而設的英文補習計劃,一老師對一學生,每兩至三個月有一次戶外活動。5月2至3日,我們帶學生到波士頓參觀大學,鼓勵他們努力學習,將來成為有用的人才。

老師分享

1

2Cameron:這個週末,我覺得特別感動的是,學生Jian Fei在大家準備動筷子吃餃子之時,提醒我們要先祈禱。我稱讚這是極好的建議,並請他為晚餐祈禱。最初他有點猶豫,說不知怎樣祈禱,但很快他就開始為行程、食物和大家祈禱。他真棒!這是多麼鼓勵人的時刻,我親身經歷上帝在每一個孩子心中動工!神(上帝)真棒!

Lisa:這真是奇妙之旅!旅程珍貴之處,是看到學生被激勵,友誼被建立。我很高興能在哈佛大學與學生分享,因為我可以「在哈佛演講」,雖然我沒在哈佛讀書。神藉分享讓我想到,我為何會為新移民補習。幫助他們,成為他們成長的一部分,使我充滿喜樂。我很願意開放自己,並願意與他們一起走過,期望我們建立更親密的友誼。旅程中的感動時刻,是在崇拜時,看著學生Jia Yu唱詩歌,這是我第一次聽她一字一字地唱英文歌!每一首詩歌她都唱,這實在溫暖我心。

Amy:對我來說,能夠再回母校,在這美好的天氣下與學生分享,實在是美事!最意想不到的,是孩子都很愛在河邊玩打水漂遊戲。下次,我們要在哈德遜河玩打水漂了,不用來這麼遠(一笑)!與他們一起,我不禁想像自己是他們,第一次與那麼多朋友一起參加過夜活動,享受「自由」……噯!年輕真好!看到學生的友誼在旅程中明顯地增長,實在溫暖老師的心。作為老師,很感恩能與大家一起,把神的愛澆灌在學生身上!

其他紐約角聲消息文章

角聲使命中心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角聲福音廣場

其他美味人生文章

講飲講食
(草泥熊出品) 蔬菜蛋捲
(食出滋味) 彩虹炒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