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園地: 角聲社區中心十週年 暨《號角》月報德州版廿週年 – 齊心活出愛 角聲感恩募款餐會迴響

2015年6月
文/潘思牡採訪整理

周簡艷珍、丁邱美華、邱承義黃美嘉夫婦等與潘師母

周簡艷珍、丁邱美華、邱承義黃美嘉夫婦等與潘師母

西北華人浸信會弟兄姊妹

西北華人浸信會弟兄姊妹

五年辦一次的休士頓角聲感恩募款餐會,雖已曲終人散,但「齊心活出愛」的暖流仍蕩漾在來賓心間揮之不去,筆者僅採訪數位來賓對角聲餐會的廻響:

※丁邱美華(昔日《號角》廣告客戶)

近來少見華人辦大型活動餐會,角聲餐會使全休士頓眾華人教會和睦聚集一堂,彼此交流、靈裡聯合、有凝聚力,振奮基督徒的心。《號角》做了很多公益活動,帶動眾華人教會參與社區關懷。餐會上,我弟弟、弟媳都聚精會神聆聽、觀賞,我們也都樂意奉獻支持角聲事工。多年來看見潘師母愛主愛人,甘心樂意參與許多社區關懷事奉,不求回報,我要多向她學習。

※傅雨(海灣華人教會)

出席角聲餐會,沒想到《號角》月報是全球性事工。基督一生就是活出愛,《號角》德州版同工潘師母與義工多年來參與社區關懷,以基督的心為心,效法基督,活出愛。

※劉謀用(海灣華人教會)

首次出席角聲餐會令我印象深刻,角聲從小小非牟利機構開始,今日已發展為全球性事工,《號角》月報不停擴張,在歐、亞、北美、南美、澳洲多處發行。實在看見神(上帝)的榮耀在其中!

※朴美蘭(海灣華人教會)

勞牧師在餐會上說:「休士頓角聲社區關懷做得最大(燒傷孩童、支援遊學生福音事工、癌友關懷、角聲輔導中心等),但開支得少(僅三個半職同工),這在乎有人願意擺上、願意委身。」《號角》德州版走過20年,很敬佩潘師母暨許多義工們。潘師母、林呂寧華師母、廖惠美姊妹作好榜樣,為社區奉獻自己、提升自己,順服基督為神作工,默默做義工;也包括義工們不為名、不為利,無抱怨,寄報、送報風雨無阻,願意委身,向耶穌基督看齊。若不是神的同在,怎能做得長久!

※王德發牧師(永生神基督教會)

角聲餐會節目安排得好,角聲事工介紹配合用Powerpoint,「愛心匯點」燒傷孩童唱詩暨小敏代表致謝詞用錄影播出,很吸引人,不覺沉悶。

※蔡守仁牧師(懷恩堂)

看見角聲餐會來了400多人,我心想休士頓教會復興有希望。盼潘師母與眾角聲同工來承擔「任重道遠」的擔子。

※嚴偉偉(休斯頓基督徒華商會會長)

隨華商會參加角聲餐會,神給我一個看見:做神的事工需要全心投入和盡心盡力才能夠得到祂屬天的祝福,因為祂說我們要用心靈和誠實來敬拜祂。我實在很震驚能有這麼多的人(43桌)願意花時間來參加,回頭一看,這與潘師母(《號角》德州版同工)廿年和Nancy Liu(角聲德州總監)十年的全心奉獻是分不開的。我禱告:「希望神也能給華商會預備更多的潘師母和Nancy Liu。」

從左到右:劉徐樂平、林呂寧華、潘劉慰慈

從左到右:劉徐樂平、林呂寧華、潘劉慰慈

蔡守仁牧師、李暟華及懷恩堂教友與勞牧師

蔡守仁牧師、李暟華及懷恩堂教友與勞牧師

海灣華人教會弟兄姊妹

海灣華人教會弟兄姊妹

※Tina(角聲天使團隊組員)

角聲從無到有,到現在在全球各處展開事工。海灣華人教會邀請燒傷孩童暨家長們來餐會,很好!讓他們學習信心的功課,了解神的大能,讓他們更能倚靠神,更進一步認識神是何等偉大、無所不能。昔日常隨角聲天使團隊去醫院探訪燒傷孩童,此次餐會有幸與小敏、小澤同桌,能服事姊弟倆為他們夾菜。正如《聖經》說:服事最小的,就是服事主。

※Kathy(海灣華人教會)

真沒想到角聲在全球有那麼多同工,有那麼多樣事工。感謝神,藉著潘師母把休士頓眾華人教會聯合在一起。

※周簡艷珍(《號角》月報總編輯)

廿年前,角聲派我到休士頓開拓事工,當時與潘師母等一群熱衷於文字宣教的同工協工,一起努力為《號角》月報打根基。如今在廿年之後,看到角聲休士頓分會在主的恩典和劉徐樂平姊妹(Nancy)的領導下,服務更廣大的人群。我為此感恩!更感謝一群從起初到現在,都同心合意、興旺福音的協工!

※劉婉華(西北華人浸信會)

角聲餐會感人!角聲在33年後有如此廣大的福音工場及事工,是神自己動工,謝謝您們給予我們機會分享了這份愛的成果。

※Nancy Liu(角聲德州總監)

感謝理事們默默的事奉──王曉明當司儀;Anthony做Powerpoint;Cecilia當總籌備;Ellen、Judy、Andrie到各教會售票等,同心付出,真是美好的見證。

※李皚華(懷恩堂)

橄欖樹音樂團隊會前帶動唱《齊來讚美》、《一切歌頌讚美》,氣氛很好,音樂令人感動;餐會結束前,台上角聲同工與台下全體來賓大合唱《活出愛》,令我很感動。附《活出愛》歌詞──有一份愛從天而來,比山高,比海深,測不透,摸不著,卻看得見;因為有你,因為有我,甘心給,用心愛,把心中這一份愛活出來。耶穌的愛激勵我,敞開我的生命,讓自己成為別人祝福;耶穌的愛點燃我,心中熊熊愛火,我們一起向世界活出愛

其他德州園地文章

角聲社區中心十週年 暨《號角》月報德州版廿週年 - 美麗的時刻
角聲社區中心十週年 暨《號角》月報德州版廿週年 - 齊心活出愛 角聲感恩募款餐會迴響
角聲社區中心十週年 暨《號角》月報德州版廿週年 - 歡喜為祂作

2015年6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