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州快訊: 弗州夏令會

2015年6月

1

2

3

弗州眾華人教會,於國殤日週末,在中弗州耶魯湖(Lake Yale),聯合舉辦夏令退修會。主辦教會是甘城(Gainesville)華人基督教會,講員是國際關懷協會會長李秀全牧師,主題是「我在這裡」,這是《聖經》裡先知對神(上帝)呼召的回應。李牧師鼓勵今日的基督徒,對於神的呼召也要做出同樣的回應。約有650人與會,夏令會獲得圓滿成功。

夏令會還同時舉辦了特展:「伯特利中心(Bethel Renewal Center)」從紐澤西帶來全套「馬禮遜來華宣教二百年」歷史圖片,在會場展出,並有專人導覽。馬禮遜於1807年到中國,是第一位來華的基督徒宣教士。為了紀念這兩百年來前仆後繼的宣教士,《宇宙光》雜誌經過多年策劃,動員海峽兩岸三地重要學者專家百餘人,萃取精華,精心編輯,完成這套有180餘幅掛圖的歷史圖片,由「伯特利中心」在北美巡迴展出。

其他弗州快訊文章

弗州夏令會
牆邊的玫瑰

2015年6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