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英倫園地: 免費手機APP

2015年5月

每日帶來亮光

1

2

您或許正在使用福音廣播機構「普世佳音」的「每日箴言」靈修。「普世佳音」最新上綫的手機APP,名叫「BeThouMyRhythm(祢是我生命的節奏)」,每天送出八個欄目一共八篇質素高而緊貼生活的文章或影音,幫助你在這個彎曲悖謬的世代,從上帝那裡得著屬天的亮光,結出豐盛的生命果子。八個欄目包括「靈修美文」、「我愛我家」、「人在職場」、「熱點追踪」、「談情說愛」、「開心一笑」、「文化藝術」、「心深悅讀」。請到Google Play或App Store搜索普世佳音,或掃一掃下附二維碼,免費下載。用最少的時間獲得最有品質的靈糧,在最合適時候收到最適合的信息!

其他紐英倫園地文章

梁家麟博士波士頓聚會
修剪而結果 砍掉成枯枝
放下自我
免費手機APP
讀者信箱

2015年5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