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園地: 各位讀者:平安!

2015年5月

照片為黃宗哲醫師夫婦

照片為黃宗哲醫師夫婦

2011年以來,重度燒傷童小敏小澤姊弟倆,三次由爸爸唐躍雲陪同自雲南來美做手術。《號角》月報「愛心匯點」募集愛心善款$9372,休士頓眾教會募集的愛心善款兩萬美金,用於購買來美機票暨去北京簽證、國內火車票和機票,及生活費等。小敏衷心感謝全美好心人的捐款。

燒傷孩童劉朝亦感謝《號角》2014年的報導,讀者為三位貧困燒傷孩童(另兩位是毛博生、邱梓駿)愛心捐款7,000多元。衷心感謝各位的愛心!為燒傷孩童整形的黃宗哲醫師,不但醫術精湛,還特別關心病患治癒後的心靈健康、謀生能力和生活品質。

黃醫師說:「燒傷孩童去台灣作手術,機票便宜,但手術無免費,且輪椅、義肢價錢很貴。燒傷童來美國,手術、輪椅、義肢、復健等全免費,就是來美機票貴。」其實上述的免費,黃醫師夫婦出了很大力;近來他們夫婦又向加州燒傷兒童基金會爭取免費機票和食宿費用,幫助中國燒傷童來美治療。

黃太太也常為燒傷童出錢出力──煮食物、贈衣物、翻譯、接送等。求天父記念他們夫婦的愛心!

《號角》德州版同工潘劉慰慈

其他休士頓園地文章

聯邦醫療照顧計劃
各位讀者:平安!
你好潘師母!
內在外在完全的醫治

2015年5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