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園地: 內在外在完全的醫治

2015年5月
文/李容(燒傷童)

1我來自四川,以前家裡窮,只有燒煤炭取暖。爸爸媽媽在外打工,常年不在家。1997年12月,奶奶讓我們幾個小孩子在火爐旁烤火取暖,火燒得很旺,9個月的我坐不穩撲倒火爐上。在外面做家務的奶奶進來趕緊把我抱起來,那時我已燙出滿臉水泡,奶奶去村上的醫生家裡買了一支藥膏幫我塗傷,並打電話通知爸媽。那時天色已經很晚,媽媽第二天就趕回來,帶我去區裡的醫院。那時醫療條件比較落後,治療後仍留有很多疤痕,影響生活。

2008年,媽媽帶我到重慶治療,可是沒多大改變。我六年級畢業時,一位曾在澳大利亞接受療傷的女孩,想讓那些幫過她的人來幫助我去澳大利亞治療,可是因某些原因沒去成。這對我打擊很大。

一年後,我接到一個阿姨電話,並幫我到美國接受治療。我感覺美國跟中國有很大的不同,給我的印象很好,但剛來到時還是有些不習慣。讓我很高興的是,我和爸爸認識了海灣華人教會,在教會裡有家的溫暖和幸福,教會裡的人都非常善良。(照片:手術後到海灣華人教會參加崇拜)

在Galveston島的Shriners燒傷兒童醫院,黃宗哲醫生為我臉部的傷疤做了最好的治療(鼻尖與嘴唇整容)。在教會,上帝的話語──《聖經》給了我心靈上的安慰,我得到的是最好的、最完全的內在外在的醫治!我要做一個堅強的女孩,絕不因一點挫折就退縮,我要磨練出堅強的意志。

其他休士頓園地文章

聯邦醫療照顧計劃
各位讀者:平安!
你好潘師母!
內在外在完全的醫治

2015年5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