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園地: 願每天都是母親節

2015年5月
文/伍大可

十多年前,總公司委派我到香港負責財務行政,繼而進入中國大陸與政府合資開工廠,一幹便是五年多。其間家父在芝城去世,剩下家母一人獨居。母親雖是一位堅強的女性,但我心中仍十分掛念,打算辭職回芝城相伴,但她和哥哥都力勸我留在中國,在這難得的職位上發揮,深感他們處處為我著想!

居中國期間,我每天一通電話或者一個傳真信件,盼望可以聊慰親心。記得有一次回芝城探望母親後,開車往機場途中因不忍離開,差一點就掉頭回家留下!工作任滿後,我選擇回芝城與家母同住,不用再互相牽掛。到現在,母親仍天天為我們禱告,適時地給我們指引。

感謝神(上帝),一家團聚實在是一種莫大的福氣!在中港的時候,我把思念之情寫成兩首歌──《母愛》和《每天都是母親節》,送給家母作生日禮物。現在互聯網上Youtube載歌曲方便,趁母親節期間與您分享其中一首《每天都是母親節》,祝願您與至愛的家人每天都蒙神祝福,幸福喜樂!

每天都是母親節

1. 閃閃靜照北斗星 像您的愛照方向
慈祥母親手中線 心底輕滲熱流

2. 悉心愛護我恩似海 為我牽掛更憂心
誰能像您一般關心我 不管天晚白晝
* 柔善是您的愛 每一天在澆灌
盈溢在我心裡 發出生命光彩
祈願神天天施恩祝福您
幸福快樂滿心裡
容讓我傾出心底祝福句
願每日都是母親節
願每天都是母親節

3.(獨白)慈母手中線 遊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 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 報得三春暉

4. 皚皚白雪飄滿天 像您心意美善真摯
難明白母親犧牲的愛 心中感激萬遍

其他芝城園地文章

芝城近訊
放下自我
願每天都是母親節
安全駕駛員

2015年5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