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園地: 芝城近訊

2015年5月

「薪火相傳」聯合退修會

華人基督教聯合會慶祝百週年,聯合各堂舉辦全教會退修會(包括華埠、城南、城西各堂)。大會的主題應百週年的主題──「薪火相傳」,講員有曾思瀚博士、方華健牧師、鍾舜貴牧師。日期:5月23-25日,地點:Bourbonnais的Olivet Nazarene University;國、粵、英三語,老中青及孩童均可參與,在主裡有一個相交相親的時刻,實在是難得的機會!

「以膝代步與神更親近」夏令會

2015中西部華人基督徒夏令會,7月2-5日於Ohio的CedarvilleUniversity舉行,大會主題──「以膝代步與神更親近」。解經培靈講員張國定牧師,福音培靈講員祝健牧師,尚有多項專題,由多位專題講員主領。
大會網址:summer.midwestchinesechrstians.org;聯絡者:史義斌(317)706-0433,mcca2015@gmail.com。是次夏令會由印城華人教會承辦,現已開始接受報名,歡迎中西部各基督徒報名參加!

正道培育中心夏季神學課程

今年夏季,正道培育中心在芝加哥區的神學課程及講座:
「雅歌的婚戀觀」:林國亮牧師5/15-17
「羅馬書研究」:王守仁牧師5/22-24、7/10-12、8/28-30
上課地址:631StateRout83,Bensenville,IL60106。
「哥林多前書研究──教會難題今解」:蘇文隆牧師6/19-21
上課地址:芝加哥台福基督教會4N051 Glen Ellyn Rd.,Glendale Heights,IL60139。

專題講座「有果效的領導」

講員:蘇文隆牧師,日期:6月13日,9:30am-3:30am(星期六),費用:$10(包括講義與午餐),上課地址:正道芝加哥校區631 State Rout 83,Bensenville,IL60106
歡迎有興趣學習的弟兄姊妹報名參加,查詢請電(630)991-0431。
1

免費手機APP每日帶來亮光

您或許正在使用福音廣播機構「普世佳音」的「每日箴言」靈修。「普世佳音」最新上綫的手機APP,名叫「Be Thou My Rhythm(祢是我生命的節奏)」,每天送出八個欄目一共八篇質素高而緊貼生活的文章或影音,幫助你在這個彎曲悖謬的世代,從上帝那裡得著屬天的亮光,結出豐盛的生命果子。八個欄目包括「靈修美文」「我愛我家」「人在職場」「熱點追踪」「談情說愛」「開心一笑」「文化藝術」「心深悅讀」。請到GooglePlay或AppStore搜索普世佳音,或掃一掃旁邊的二維碼,免費下載。用最少的時間獲得最有品質的靈糧,在最合適時候收到最適合你的信息!

其他芝城園地文章

芝城近訊
放下自我
願每天都是母親節
安全駕駛員

2015年5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