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英倫園地: 蔣麗萍 一生最美的祝福 美加音樂巡迴佈道會

2015年4月
文/以馬內利

1香港愛基金創會主席蔣麗萍姊妹是著名歌手及福音佈道者,將於4月28日至5月24日,在美國東岸及加拿大多倫多,展開系列的福音佈道及關愛留守兒童異象分享會。

蔣麗萍是香港大紫荊慈善工業家蔣震博士女兒,1981年於「亞洲歌唱比賽」香港地區賽中初試啼聲獲賞識,踏足歌壇,聲名大噪,灌錄了不少唱片。

星途燦爛、歌影視三棲的她,於1988年參加央視春晚演出及為山東殘疾人協會籌募經費義演後便退出樂壇,結婚後相夫教子並創立事業,一家六口過起了世人眼中美滿的生活。然而多年後卻遇上不少挫折,在人生低谷時,她不斷探尋出路。

2003年,她信主成為基督徒,深深經歷神改變生命的大能。現全心樂於事奉,成立「一生最美的祝福佈道團」,出了三張福音唱片,更經常被教會邀請,在香港、中國內地及海外,如美加、澳紐等地,作分享見證講員,以自己的歌聲和人生經歷,感動了無數的生命,領人歸主。

2013年更蒙神感召,成立「愛基金」非牟利慈善機構,全力投入中國留守兒童事工服務,為國內上千間教會提供兒童教育服務,支援教會開辦兒童夏令營和主日學,關心留守兒童,讓孩子得到生命的餵養,開闊視野,學習與人相處,建立健康、正確、積極的人生觀,從而為國家培育下一代盡上綿力。信仰給蔣麗萍姊妹帶來了完全的改變,這份最美的祝福超乎她的所想所求。她願意用歌聲和見證與大家分享這份祝福,並且介紹香港愛基金服事中國「留守兒童」的工作。在差不多一個月的美加東岸行程裡,將舉行多場佈道會及分享會,歡迎各位參加。

美國東岸佈道聚會日程如下:

紐約華人福音會
5月1日(星期五)晚上7:00-9:00

新澤西州愛城第一華人浸信會
5月2日(星期六)晚上7:00-9:00

康州哈城華人浸信會
5月8日(星期五)晚上7:30-9:30

麻省摩頓華人基督教會主恩堂(與北美聖公會以馬內利堂合辦)
5月9日(星期六)下午1:00-3:00(粤語)、5:00-7:00(國語)

緬因州波特蘭華人福音教會
5月10日(星期日)上午10:00-11:30隨後將在多倫多舉行多場聚會。有關巡迴音樂佈道會細節,請聯絡以上主辦教會,或留意區內宣傳單張海報。北美聖公會以馬內利堂網址emmanuelanglican.org,亦設專頁綜合各地區聚會聯絡資料及網上連結。

祈願主大大使用蔣麗萍姊妹及各教會,廣傳福音,同證主恩。

1

2
2014 年愛基金在湖北及河南開辦兒童暑期班

1

2

3

4
蔣麗萍在香港舉行佈道及分享聚會

其他紐英倫園地文章

杜盧玉華─看似一無所有 在神裡卻是樣樣都有
蔣麗萍 一生最美的祝福 美加音樂巡迴佈道會
讀者信箱

2015年4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