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匯點: 淋巴癌患者 徵求幹細胞

2015年4月

1家住美國長島的黎烈昂(Lione lLi),今年16歲。他和同齡的青少年沒有兩樣,上學讀書,喜歡電子遊戲、音樂、與家人及朋友歡聚,但他快樂的少年生活,卻被淋巴癌投下了陰影。

烈昂的父親來自北京、母親來自上海,早年負笈美國;他有一個哥哥,一家四口過著平靜的生活。誰知去年5月,烈昂被診斷患了淋巴癌,經過四個月的化療,9月時已完全痊癒。但去年12月,淋巴癌又重新復發。醫生因他癌症短期內復發,殊不尋常,提議他做幹細胞(Stem Cell)移植手術;可是直至如今,仍未找到與烈昂脗合的幹細胞。

為此,烈昂的父母向社會呼籲,請大家參加捐贈行動,讓烈昂早日找到合宜的幹細胞。您的慷慨行為,將會使很多需要骨髓/幹細胞移植的病人受益!願意加入捐贈行動的人士,請瀏覽為烈昂徵求幹細胞的專設網頁:lionelscure.org,請點擊Upcoming Drives,查看最新驗血日期及地點;也可點擊About,與驗血機構及烈昂的家人聯絡。

烈昂的母親說:「這次的行動,除了盼望為烈昂尋找合適的幹細胞外,也盼望藉此引起華人社區對捐贈幹細胞的關注。美國人對捐贈骨髓/幹細胞救助病患,反應十分熱烈,相對來說,華人就冷淡得多了。我在醫院看到很多華裔病童,都找不到脗合的骨髓/幹細胞,我呼籲同胞們積極參加捐贈行動,讓眾多等候骨髓/幹細胞移植的病人蒙福!」

親愛的讀者:請加入捐贈幹細胞行動,並為烈昂禱告,求主耶穌讓他早日得到醫治,健康快樂地歡度幸福人生!

其他愛心匯點文章

淋巴癌患者 徵求幹細胞
單親窮家女 願兼濟天下
建立恩友會‧ 守護兒童村

2015年4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