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園地: 人乎?禽獸乎?

2015年2月
文/汪錫彰

德州美南新聞日報(Southern Chinese Daily News) 1 月19 日報導:「戀上失散多年父親 美國18 歲少女要嫁」。男大當婚,女大當嫁,本是天經地義之事,無可厚非,也是造物者上帝的美好心意,然而祂也設有完整的誡命、典章和律例讓人遵循,以別於禽獸。可是這位少女要嫁的人竟然就是她的生父。這就奇怪了,怎麼會這樣?原來這對父女戀開始在兩年前,也就是說這位少女16 歲情竇初開,且一開始,就違背了上帝的誡命,打亂人淪禁界,私相授受,吃起禁果來。這兩年來,習以為常,不但沒有醒悟,當機立斷,急流勇退,還決定要結婚,成為夫妻,並計劃生兒育女,化暗為明,公然於世。若真如此,將來他們有健康的心理去教養他們所出的子女嗎?要是他們的子女長大後風聞自己父母之緣由,或周遭環境對他們另眼看待,那其心理之創傷又是如何?此舉智乎?愚乎?

更怪的事,男主角的雙親、也即女主角的祖父母,對自己的兒子和自己的孫女這種亂淪現象,不但沒有阻訓誡,竟然還希望他們儘快孕育愛的結晶。請問這樣家族成員應否稱之為禽獸?往後他們自己家族彼此之間又將怎麼互相稱謂?他們是締時代的先鋒呢?還是肇人類墜落的開始?

怪事並非偶然,因美國這自由民主國家,已「進步」到有好幾州同性婚姻合法化了。據同日頭版頭條新聞報導,關於全美同性婚姻合法議題,聯邦最高法院將於6 月底作出裁定。這是什麼世界?一批清教徒蒙上帝帶領,脫離黑暗統治來到美洲新大陸,千辛萬苦建設這人間淨土,前後不過三百年餘,怎麼就糟成這樣?難道舊約《聖經》中,遭受上帝天火燬滅的所多瑪和蛾摩拉,陰魂不散,飄來美洲找替死鬼嗎?但願這九位崇高的大法官擁有來自上帝所賜予屬靈的智慧,作出順乎真理的裁定。更離譜的事,甚至還有一個州竟然「進步」到近親亂倫合法。我真的不知道禽獸世界有否這樣?該州的最高行政長官、參衆議員及有投票權者,怎麼會贊同如此亂倫法律?難怪這父親和自己親生的女兒結婚後要搬到這個州,物以類聚。人乎?禽獸乎?不良之風不可長,背天逆道之法豈能入典!

人是至高至尊至聖者上帝按照自己的形像所造,且賦予靈命與智慧,是具有上帝尊嚴和榮美的有靈的活物,有別於一般動物。但願美國同胞們,在享受先祖遺留的豐富物質時,別昏了頭飽食而胡思亂慾,當牢記先祖憑著敬畏上帝的信心,搭乘「五月花號」冒生命危險渡洋,為的找塊淨土,以便自由敬畏上帝,建立公義、和平、聖潔有序的理想社會,好讓生存在斯土之民,代代過健康、美滿、幸福、聖潔的生活。

當今的美國人上至國家領導人,各州領導人,下至士農工商庶民,銘記先祖遺訓,過討上帝喜悅的生活,才能持續保住富強大國,領導世界,穩定和平。

其他德州園地文章

(各行各業) 蒙福的財富管理者─採訪投資銀行副總裁李孫明美─
王小二過年
人乎?禽獸乎?
神佑的課堂
亞航空難回顧

2015年2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