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之窗: (小幫手) 幼稚園報名

2015年2月

紐約市2015-2016 學年幼稚園報名已開始,如果家中有2010 年出生的子女、且居住在紐約市,家長應在2 月13 日前為其報名。報名方法:可登錄網站nyc.gov/schools/kindergarten, 點擊kindergartenConnect; 或撥打電話(718)935-2400; 也可前往註冊辦公室( 地址請查詢nyc.gov/schools/enrollmentoffices), 辦公室提供中文翻譯, 工作時間8am-3pm。

學校不按報名先後錄取學生,但優先錄取區內學生。每個學生最多可登記12 所志願學校,但需標明優先順序,錄取結果將在4 月公佈。如錯過報名時間,仍有些許時間可以報名,但拿到錄取通知書的時間也會推遲。

其他紐約之窗文章

社區情報
(秘密花園) 埃及艷后之針
(小幫手) 幼稚園報名

2015年2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