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角聲消息: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2015年1月

1

學習知己ESB

1

12 月6 日,導師和學生一起用鞋 盒包裝聖誕禮物,透過Operation Christmas Child 機構,送給第三世 界的小朋友。每個學生都帶來玩具 和禮物,並為每個收禮物的人寫下鼓勵的話語。 12 月13 日,學習知己的導師和學生,在唐人街進行彼此認識的 活動。今年有17 個學生參加,同學間不是各個都認識,活動中透 過遊戲和比賽,加深了彼此間的了解和友誼。

課後輔導班

1

課後輔導班的學生,幫 我們裝飾聖誕樹,將飾品 掛到樹上,還自己製作雪 花圖案和可愛的裝飾。

全套入籍服務

1

1

「移民服務中 心」是角聲社區服 務部架構下的新發 展,配合律師、各 行業的專業人士及 老師團隊,幫助有 需要的民眾。主任 陳熾來自芝加哥, 是工作了27年、提早退休的資深移民官。

「移民服務中心」將透過實際服務,讓民眾看見上帝的 愛。全套入籍服務,為期6個月,2015年2月開課。現已 接受報名,機會難得,請迅速行動!註冊登記請聯繫:黃 姊妹(718)799-8212、朱姊妹(718)799-8213。

全套服務包括:按英文閱讀、聽、寫程度分班 上課(初級英文班免費);一對一補習,助教進 行單獨輔導;退休資深移民官提供指導;定期 進行模擬面試;中英對照100道試題CD;中英 文對照N-400表格內容複習;提供以中文入籍的 考試課程練習;入籍及各種專用移民面試辭彙練 習; 協 助填寫 N-400申請表; 開設速成班,幫 助已獲面試通知 及需特別補習的 申請人。

滂沱大雨平安日 聖誕歌聲處處聞

1

2014 年12 月24 日聖誕節前夕,下著 滂沱大雨,但「角聲」同工及各教會弟兄 姊妹,傳福音熱情高漲,從中午12 時至 晚7 時半,輪流站在特設的小舞台上,在皇后區法拉盛圖 書館附近鬧市,獻唱美妙聖誕詩歌,向絡繹不絕的行人報 佳音,用詩歌述說「耶穌基督降世,為要拯救罪人」的偉 大訊息。

「平安夜,聖善夜,神子愛,光皎潔,這是救恩黎明 光芒,救贖恩典降臨四方,主耶穌今降生,主耶穌今降 生……」很多路上行人,不顧大雨淋 身,撐著雨傘駐足聆聽;有些人更跟 著一同頌唱;很多人參加抽獎活動。 「角聲」同工在抽獎的同時,一次又 一次地告訴聽眾,耶穌基督才是上帝 賜給世人最寶貴的禮物。很多聽眾及 圍觀者都表示,他們很高興知道耶穌 愛他/她。

一同在街頭報佳音的,還有以便以謝華人教會、伯特利 教會、豐收華夏教會、腓立比音樂佈道團、基督榮光之家、 紐約聖教會。感謝神,當天收到203 張回應表格。太子 行與其他商戶送出抽獎禮物,特此鳴謝!上帝記念這一切 的工,當天感動一人以耶穌基督為個人的救主!

其他紐約角聲消息文章

角聲使命中心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角聲福音廣場

2015年1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