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人生: 速食店員工不敢吃

2015年1月

速食餐點並非健康食品,知名社群網站Reddit 於網頁公開提問速食店員工,菜單上哪些餐點不敢吃,排名如下:

‧ 麥當勞(McDonald’s) 免費咖啡:早餐免費提供的小杯咖啡McCafe。McCafe 機會積垢,員工不知如何清洗機器。
‧ 棒球場熱狗:熱狗烤過後放入水中保存;剩下的冷藏後隔天再賣。
‧ 塔可鐘(Taco Bell) 豆子牛排(Beans and Steak)。
‧ 溫蒂漢堡(Wendy’s) 辣豆醬湯(chili):使用最老和回收處理的肉類加入豆子,再添熱水攪拌。
‧ 星巴克(Starbuck’s) 神秘菜單:菜單太過神秘,員工也不知如何製做。
‧ 電影院爆米花:前一晚爆好裝入塑膠袋,隔天加熱出售、循環補充。
‧ 連鎖店Panera Pasta 意大利麵:意大利麵以微波處理。
‧ 麥當勞(McDonald’s) 炸雞塊:炸好放入加熱箱好幾個小時。
‧ 塔可‧ 約翰餐館(Taco John’s) 豆子:放在桌上長時間加熱,乾了再加水。
‧ 肯德基(KFC) 烤肉三明治(BBQ sandwiches):所用雞肉送至遊民收容所也嫌太老太不新鮮。
‧ 連鎖墨西哥快餐店(Chipotle) 玉米餅(Quesarito):烹調時間較長。
‧ 愛因斯坦兄弟貝果店(Einstein Bros. Bagels) 的雞蛋:不要點任何與蛋有關的食品,因為是否使用真蛋大有問題。
‧ 加油站思樂冰(Slurpee):機器內黴菌會讓人感染疾病。
‧ 當肯甜甜圈店(Dunkin Donuts’) 的烘焙產品:都以冷凍包裝運至店內。

其他美味人生文章

(佳餚美點) 海參飯
速食店員工不敢吃
衣食住行

2015年1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