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 癌友關懷聖誕音樂饗宴

2014年12月
文/綠雲

「愛之聲、希望之音」癌友關懷聖誕音樂餐會, 將於12 月13 日星期六10:30am-1:30pm 在龍苑 亞洲美食餐廳(9938 Bellaire Blvd., Houston, TX 77036) 舉行,由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主辦,「愛之 聲」聖樂團、「希望之音」癌友關懷合唱團及海外 亞洲宣道會協辦,且有抗癌勇士的生命分享。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在人生的旅途中有歌聲 抒解心懷,有愛燃升生命的信心、勇氣和盼望,以 愛心驅散傷痛、激發勇氣。這將是集結愛心,激發 勇氣,燃升抗癌生命希望的饗宴。

餐會以愛為旗,內容精彩豐富──

著名女高音演唱家馬筱華(特為此餐會而更改行 程)將帶來溫馨感人的愛心獨唱。她畢業於義大利 米蘭音樂院,獲演唱家文憑;返台後任教於國立藝 專及東吳大學,並以訪問藝術家身分進駐休士頓萊 斯大學音樂系;曾在歐洲、遠東、美加各大城市演 唱。獲得獎項:台灣中國文藝協會文化獎章、米蘭 市文化部傑出聲樂表演奬。近年來致力於教會及慈 善音樂義演,深獲中美愛樂者欣賞與讚佩。 資深望重的許卓美佐老師指揮「愛之聲」及「希 望之音」合唱團,將唱出真愛、信心和希望。 還有趙珮、溫雅如的長笛雙重奏,陳宏偉教授手 風琴演奏。相信您一定能感受到琴韻歌美動人心 弦,非凡享受!

在美味佳餚共享的同時,還有精美禮品抽獎,也 為抗癌勇士送出贈品。

期盼抗癌勇士及家屬朋友、善心的社會人士參加 此盛會,讓希望、愛及生命,像泉源流入您心,流 淚谷必成蒙福之谷。

歡迎癌友免費報名參加,社會人士購票參加(每 票$20,每桌$200)。購券付費支票抬頭請寫: HCA-Houston (Herald Cancer Association)。聯絡 查詢電話(713)270-8660;電郵wmlshen@cchc.org

其他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文章

角聲關懷 陪走抗癌路
癌友關懷聖誕音樂饗宴

2014年12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 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生命的旋律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