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之窗: (小幫手) 學生如何防範伊波拉

2014年12月

紐約市教育局和衛生局向公立學校學生、家長 強調:伊波拉病毒不會通過空氣傳播,只有接觸 受感染者的體液才會傳染。因此,保持個人衛生、勤洗手等是防 範病毒的最好方法。

教育局提醒家長,孩子發燒切勿送去學校,應第一時間求診。另 外,如果您或孩子在過去的21 天內,去過利 比里亞、幾內亞和塞拉里昂,並且有伊波拉病 毒的早期症狀,如發燒、頭痛、肌肉痛、嘔吐、 腹瀉、胃痛或缺乏食慾等,應立即撥打911,由醫護人員通過血液 檢測確定病情。沒有居留權的家長和子女,不用擔心身分和醫療 保險等問題。

登陸schools.nyc.gov 或市官方網站www.nyc.gov,可獲得最 新伊波拉病疫情和相關的健康資訊。

其他紐約之窗文章

社區情報
(小幫手) 學生如何防範伊波拉
(秘密花園) 兩島三區走四方

2014年12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 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生命的旋律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