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 聖誕寶貝

2014年12月
策劃與撰稿:周簡艷珍、蔣若谷、李汪洵、雷競業、任可愛、曹子光、李國維、賴鈞佑、勞伯祥

12 月22 日出生 的許成業弟兄,小時 候見到朋友們慶祝聖 誕就很不開心,原因 是人家個個都有聖誕 禮物,他卻只有生日 禮物。直到有一年, 他信了主耶穌,心態 才開始轉變:「我覺 得自己的生日能和紀念主耶穌降生的日子連在一 起,是件非常榮幸的事情。上帝的愛是一種給出 去的愛,祂將所愛的兒子賜給我,又收我做祂的 兒子,洗淨了我所有的過犯……這樣偉大的愛, 常讓我感到驚奇。」

成業在教會的「大家庭」裡,屬靈生 命慢慢長大,開始幫助移民來美國、講 廣東話的高中生。「神(上帝)教導我, 愛要給出去;愛也是給的動作, 不是收的動作。幾年前,我和 女友(現在的太太)一起擔任 高中團契導師,他們一個一個 信主,現在已有五人成為基督 徒。我將這些事當做上帝給我 的特別禮物,覺得很欣慰!」 成業33歲,結婚兩年。他說, 妻子也是上帝給的大禮物。「上 帝給我幸福的家庭,太太每年 都用心地為我慶祝生日。加上教會有許多朋友, 大家都是一家人,共同分享生活上的苦與樂;特 別是面對生活上的掙扎時,可以很放心地將心中 的困擾、煩惱說出來,他們願意聆聽,給我適時 的幫助。」12 月22 日出生 的許成業弟兄,小時 候見到朋友們慶祝聖 誕就很不開心,原因 是人家個個都有聖誕 禮物,他卻只有生日 禮物。直到有一年, 他信了主耶穌,心態 才開始轉變:「我覺 得自己的生日能和紀念主耶穌降生的日子連在一 起,是件非常榮幸的事情。上帝的愛是一種給出 去的愛,祂將所愛的兒子賜給我,又收我做祂的 兒子,洗淨了我所有的過犯……這樣偉大的愛, 常讓我感到驚奇。」

成業在教會的「大家庭」裡,屬靈生 命慢慢長大,開始幫助移民來美國、講 廣東話的高中生。「神(上帝)教導我, 愛要給出去;愛也是給的動作, 不是收的動作。幾年前,我和 女友(現在的太太)一起擔任 高中團契導師,他們一個一個 信主,現在已有五人成為基督 徒。我將這些事當做上帝給我 的特別禮物,覺得很欣慰!」 成業33歲,結婚兩年。他說, 妻子也是上帝給的大禮物。「上 帝給我幸福的家庭,太太每年 都用心地為我慶祝生日。加上教會有許多朋友, 大家都是一家人,共同分享生活上的苦與樂;特 別是面對生活上的掙扎時,可以很放心地將心中 的困擾、煩惱說出來,他們願意聆聽,給我適時 的幫助。」

專題文章

(社論) 卑微成為祝福
動人歌曲傳頌古今
在猶大山地的高處
小城大事
聖地中的聖地
聖誕寶貝
耶穌之名的由來

2014年12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 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生命的旋律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