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角聲消息: 如鹿渴慕溪水

2014年11月
文/音戈

1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聖 經‧馬太福音》五章6節)

一個月來,詹姆斯(James, 圖右)每早打掃我的辦公室,高 挺的身材像是北方人。有一回, 我找機會和他搭訕:「謝謝您 打掃得那麼乾淨!您上哪個教 會?」

「我不是基督徒。」他很直截 地回答,「但我在Youtube上看 了一些講道短片,覺得挺有啟 發……以往自己想的全是現實世 界的事,但這些錄像幫助我明白 生命原來還有更高的意義,並且有永恆的價值。」

「那我邀請您明晚來聽佈道會吧?講員是遠志明牧師, 很受歡迎;我可以給您票,我們已經快發完1,200張入場 票啦。」

「您不用費心,我早就拿了。」他一副得意的樣子。 「我下午四點就來,從我家走路要一個多小時。」

我欣賞他這樣認真,絲毫沒有湊熱鬧的意味。那天晚上,人頭湧湧,我除了當司機接送講員,也在入場處做招 待。人太多,没看見詹姆斯,心中為他默禱,求聖靈光照 他。

晚上回家的路上,太太把隨身相機打開,特別找了一張 給我看,並興奮地說:「詹姆斯信主啦!我請領他到前台 作決志禱告的孫牧師與他合影, 你看看。」詹姆斯的喜樂從照片中溢出,深深感染著我們。 接下來的星期六,他還出席了 在福音廣場舉行的「紐約市差傳 年會」,聽李秀全牧師「比鄰若 天涯」的宣教信息;星期日,他 又一大早去了孫牧師的教會崇 拜。對《聖經》中的上帝話語,他如鹿渴慕溪水般熱切汲取。 後來有人告訴我,詹姆斯有一 段不尋常的人生經歷。我一句 也沒聽進耳朵,因為知道他已是「新造的人」,「舊事 已過,都變成新的了。」(《聖經‧哥林多後書》五章17 節)為詹姆斯感恩,也祈望有更多的人透過角聲事工找到永恆的盼望。 短短一個月,已接觸過不少没有合法身分、瀕臨絕境的人。他們的需要不是我能滿足的,他們心靈最深處的飢 渴,也只有從主耶穌的救恩中才可得飽足。

其他紐約角聲消息文章

角聲使命中心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角聲福音廣場
金齡學苑歡迎你
如鹿渴慕溪水
我認識了角聲

2014年11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