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角聲消息: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2014年11月

1

角聲籃球社開始了!

2

1

10 月4 日至11 月1 日, 逢星期六10am-4pm,有 17 位學生(四至八年級) 報名參加,共八位教練。 學習基本技術和團隊合 作,正如《腓立比書》三 章14節:「向著標竿直跑, 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讓教練與學生 在團隊裡一起學習、成長!

角聲排球社

1

2

3

排球社在春、夏兩季之後,有段小小的休息時間! 9 月 25 日晚,教練和學生在城巿佈道中心小聚,分享、回顧過 去兩個月所學的,並有敬拜、遊戲、披薩!

英文補習班

1
新移民一對一英語補習,在 10 月11 日,以紮染汗衫活動拉 開序幕。

2
新生Jasmine 與她的導 師Amy,驕傲地展示她紮 染的汗衫。

3
16 位新移民學生報名,且都見過輔導老 師,並為新年定下目標。

其他紐約角聲消息文章

角聲使命中心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角聲福音廣場
金齡學苑歡迎你
如鹿渴慕溪水
我認識了角聲

2014年11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