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園地: 感恩

2014年11月
文/媞娜

1今年初父親就開始有經常摔 倒的現象,3 月中又不慎跌倒, 在緊急送醫治療診斷後,發現 他開始有帕金遜氏症的現象, 並且無法行動自如。當我們面 臨出院後是繼續在家照顧?還 是送老人安養中心?不知所措時,神(上帝)就藉著 一些事情的發生和顧及家中硬體設備的不方便,讓 我們決定送爸爸去老人安養中心。於是,我們 向復健中心索取老人安養中心的資料,得到 一本像黃頁般所有休士頓地區的老人 安養中心的名錄,短短兩個星期不 到,我們不但要顧及它的環境衛 生及地理位置,更重要的是 要有床位。然而一切似乎都 有神的保守及帶領,祂為 父親安排了一個超出我們 所求的安養中心,離我家 開車不到十分鐘的路程,我 可以每天在上班之前去餵父 親吃早餐及陪他聊聊,哥哥 也可以每天去餵父親吃晚 餐。

父親現在每天用他有限 的記憶力,很高興地吟唱 「聖詩」及背誦他最常背的經 文:「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 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 慌;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耶和 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聖 經‧ 約書亞記》一章9 節)《父 啊,久在創世之前》是父親最喜愛的聖詩之 一,因為它涵蓋了創世之初、神的揀選、 神的愛、神的不變、神的憐憫及我們的盼 望。我們身為神的兒女真是有福,無論身 處在順境或逆境,都可以靠主剛強、 靠主得力,因我們深信天父上帝 一定會把最好的給祂寶貝的兒 女,我們唯有依偎在天父 的腳前等候祂的指引。

附《父啊,久在創 世之前》歌詞第一段: 「父啊,久在創世之 前, 你選我們, 愛無 限!這愛甘美、激勵、深 厚,吸引我們親耶穌。 還要保守,還要保守, 我們今後永穩固。我 們今後永穩固。」

其他德州園地文章

(各行各業)  傳奇一生 精彩信主 ─命懸駝峰的鄧重煌先生─
加倍的祝福
感恩
授業以傳道─英文補習班─

2014年11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