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園地: 芝城近訊

2014年11月

培德中心感恩大會

10 月 4 日,在芝城南華舉行了「培德 中心」20 週年感恩大會,有 500 多人 參加,盛況空前!基督教角聲佈道團的 創辦人及總幹事勞伯祥牧師,為大會講 員。伊州州長、市長和區長派出代表出 席,並將該日命為「培德中心日」,銘 謝過去 20 年來,培德中心用愛心服務 芝加哥華人社區。培德的同工和義工齊 聚一堂,數算主恩,讚歎祂奇妙的作為; 英文班的學生及僑胞紛紛作見證,分享 他們的生命得改變。

培德中心的事工:包括新移民及社區 服務、成人英文班和補習班、入藉班、 培德基督教學校、醫療保健職業英語 班、飲食業經理衛生執照班、兒童和青 少年事工、電腦中心、音樂中心、恩福 之家,還有很多不同的福音外展事工 等。

2

1

3

其他芝城園地文章

芝城近訊
近在咫尺
放下生活的重擔

2014年11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