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角聲消息: 角聲使命中心

2014年11月

1

全方位教育平台

兒時教育,影響著孩子今後的發展道路和人生軌跡,這又和家庭 教育密切相關。父母應該幫助孩子搭建良好的人生平台,培養孩子 高尚的人格和豐富的修養,樹立正確價值觀,使其終生受益。

角聲文化藝術協會中文班以新穎精湛的小班制教學,帶領孩子們 習誦詩詞歌賦、並識簡繁字體、學習書法國畫,使之全方位地接觸 和了解中華文化傳統。我們同時也為孩子開設英語、法語、西班牙 語課程,歡迎家長為孩子們選擇參加。

聯繫電話:(718)799-8261 Tina Wang。

中級英語課程

1

每星期四上午10:00到中午 12:00,由Peter老師教授, 學習與日常生活相關的報紙 新聞時事,增進閱讀及口語 能力。歡迎社區民眾一起來 學習英文,詳情請洽社區服 務部電話:(718)799-8238。

免費法律諮詢

角聲免費法律諮詢,於每月隔週的星期二下午1:30-3:00,由陳明 利律師親自解答各類法律問題。一位前來諮詢的陳太太說,在求助無 門的時侯,陳律師除了給予專業建議外,還為她同心向神祈禱,使她 心裡不但得著了平安,更感受到基督的愛。角聲提供法律諮 詢,由律師親自為民眾提供專 業法律問題解答。諮詢/預約 專線:(718)799-8268(可留 言)。

美麗的秋日

2

10月17日,角聲怡康中心的會員舉辦了10月份 生日派對。有獎遊戲、裝飾藝術、成果展覽,吸引 了大家的目光。載歌載舞的美聲演唱及健康操舞表 演、口琴演奏、越劇演唱,展現出長者朋友的青春 與熱情;粵曲演唱、中外合唱團演唱、廣東話班學員演唱、李慧琴阿姨美聲獨唱,洋溢 著喜樂與愛。本月的「焦點之星」沈朱絹阿姨,分享了她的喜樂人生。在生日歌聲中, 我們向壽星獻上生日禮物和祝福;大家共享豐盛午餐,同賀生日快樂!

快快帶上朋友來

怡康中心11月份生日會暨感恩節派對,將於11月20日(星期四)舉行,除了精彩的音 樂、歌舞等表演節目,更有精美的禮物和美食。快快帶上長者朋友來,一起體驗感恩節派 對的歡樂!

幸福茶座等候您

11月份「幸福茶座」,將在11月14日及28日(星期五)1:00-2:00pm,在角聲使命 中心嗎哪廳舉行。邀請嘉賓分享信息、唱詩歌、玩遊戲,更少不了美味點心和茗茶。歡 迎有興趣的朋友參加,「幸福茶座」享幸福!免費入場,查詢電話:(718) 799-8281。

守望婚姻 夫妻成長

「守望婚姻」夫妻成長團體,通過10個不同的婚姻學分,學習婚姻生活要面對的課題及如何同心合意地經營婚 姻,夫妻之間彼此鼓勵、共同學習、提升婚姻品質,成為愛配偶、愛家的人。11月份課題:11月7日晚7點半,建 立家庭祭壇。小組免費,需事先報名,以便安排兒童看顧與通知。報名專線:(718)799-8233;電郵:vida@cchc. org;地點:角聲使命中心嗎哪廳。

特殊兒 主日學

「小天使」兒童主日學(Little Angel),由角聲家庭部與伯特利教 會合辦,對象為唐氏症、自閉症等身心遲緩兒童。每星期日上午 10時至12時,由特教老師、主日學老師組成的團隊,帶領小天使 們一起敬拜、遊戲、學習《聖經》故事,並一起用餐。本課程持續 開放給特殊家庭,細節可電洽Diane:(718)799-8288。

孕婦班 受好評

3

孕婦產前課程,由紐約醫院婦產科資深護士江育瓊女士主講,教導孕婦生產須知、分娩徵 兆與應變能力、減痛及助產呼吸法、產後如何照料新生兒。下一期 上課時間:12月13日9:00am-1:00pm;費用:每對準父母$70。 必須事先報名,報名請電洽Vida:(718)799-8233。

其他紐約角聲消息文章

角聲使命中心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角聲福音廣場
金齡學苑歡迎你
如鹿渴慕溪水
我認識了角聲

2014年11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