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園地: 英文班學生信主見證

2014年10月
1

陳桂花(前英文班學生,現國語堂會友)

在2003 年聖誕前夕,我們一家從台山移民美國,雖然 感覺很新鮮,卻也為自己的前途感到迷茫。有親戚建議我 去培德學英文,於是我就到了培德中心報讀英文班。 那時我在趙師母的班上,也是初次接觸信仰,課後有些 同學說,「不如我們星期天去參加國語堂的崇拜吧」,就 這樣進入了教會,從此就開始認識救主耶穌。趙師母帶領 我作決志禱告,好像一株小樹苗被栽種在好土,培植成了 一棵大樹,2005 年受洗加入教會,後來還有機會在教會 擔任部分時間的文書。

一切都要 感謝神, 讓 我在美國這 片土地上認 識祂, 在人 生面對徬徨 時不放棄, 有信心有 倚靠祂向前 行。如今我 已有一個美好的家庭,與丈夫和兩個孩子享受天倫之樂, 同行天路!
2

譚可信(前英文班同 學,現CCUC 會友)

2002 年,全家從香港移民 來美國。其實在香港生活亦 算安定,但一轉變,反而有 些徬徨了,有很多的不適應, 找工作也不易。我和太太意 外地發現培德有學英文,因 此報名就讀。在班上認識了 一些相同背景的同學,也參 加培德為英文班學生預備的 一些活動。

2004 年的復活節,培德有特別聚會,內中的節目很多, 其中的話劇表演及信息引起我的共鳴,於是隨即舉手決志 信主。之後生活順利,又有工作,所以信心不算很堅定。 到了09 年,面臨很多不如意的事,失業、患病,感到非 常失意,我再次在神面前認真地祈求,將自己交託給祂。 沒多久,有了工作,病痛得醫治,在蘇牧師的帶領教導下, 我接受了洗禮,加入教會,又參加夫婦團契。

我現在知道,信耶穌並不會事事順利,但我們可以將一 切所需向神祈求,祂會安排帶領。我希望能堅持我的信 仰,有美好的見證能帶領我未信的家人信主。

其他芝城園地文章

芝城近訊
起步新里程!
福音沃土
傳揚基督‧ 造福同胞
英文班學生信主見證

2014年10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培德20週年慶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