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園地: 福音沃土

2014年10月
文/蘇大衛牧師(培德外展主任)

1培德中心位於芝加哥華埠中央地段,具天時、地利、人 和的優勢,每年到中心學習或求助的人數以千計,而其中 多數是未接觸過福音的華人同胞。培德中心確是一個福音 的沃土,值得撒種、灌溉、 耕耘,而且收成是指日可 待的。

回顧我在培德中心福音 外展事工的事奉,十多年 來蒙主的恩領及祝福,事 工項目不斷倍增,分別定 期於每週、每月、每季、 每年華人和美國的特定節 慶期間,舉辦聚會活動, 把握契機,傳遞福音。然 而,主裡的勞苦並不徒然, 耕耘中目睹不少同胞因相 信耶穌生命得改變。

一位譚姓同學在暑期聖經班信主,後來生意倒閉、收入 拮据,仍念念不忘主恩且樂意奉獻金錢支持中心事工。另 一位黃姓朋友,信仰歷程幾經掙扎,信主洗禮後雖面對家 人健康上的困局,但仍能靠主度過,並且成為別人的祝 福。一對中年夫妻面臨婚姻危機,因肯遵行《聖經》的教 導,家庭得重整。羅姓同學 在嚐到主恩滋味後,樂稱培 德是他家外之家。劉姓朋友 閒談中提及聆聽牧師講道後 心靈寧靜,故常邀約親友齊 來聽牧師的講道。

在事奉中,我們夫婦倆常 經歷到上帝及時感動一些弟 兄姊妹與我們的同工,他們 愛主傳福音的熱誠,確實鼓 勵我們不斷向著標竿直跑。 邁向未來的日子,主若願意 使用我們,我們必遵行主 的引導繼續默默耕耘,在這未得之民中高舉基督,竭力為 主,表達關愛,及時援手,傳遞福音!懇請您在禱告及行 動上與我們同工,完成主的託付!

其他芝城園地文章

芝城近訊
起步新里程!
福音沃土
傳揚基督‧ 造福同胞
英文班學生信主見證

2014年10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培德20週年慶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