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角聲消息: 角聲福音廣場

2014年9月

1

「金齡學苑」 師生義演

角聲福音廣場「金齡學苑」的幸福 歌唱班,於8月2日舉辦王幸齡師生聯 合演唱會,近200位愛唱歌的社區朋友 聚集在角聲福音廣場嗎哪劇場,在專 業燈光音響下,台上台下互動熱烈, 享受夏日午後的優美歌聲盛宴,其樂 融融。
3 0多位學員別出心裁,以《小城 故事》曲調重新填詞,娓娓唱出《角聲故事》,揭開真善美樂章序曲迎賓。在短短8堂課後,學生們從剛開始學時的生 澀,到現在輕鬆快樂地唱著跳著,展現了穩健台風與歌唱技巧,頗有明星架勢。校長楊愛倫扮演神秘嘉賓,一曲《歡樂 今宵》更添歡樂。演唱會從頭到尾絲絲入扣、熱鬧連連,歡呼聲掌聲不斷。
《幸福歌唱班》每星期一晚6:30-7:30上 課,歡迎大家參加!
1

電腦技術團隊 免費系列課程

紐約電腦科技團隊創建人、史岱文森高中 高材生Vanessa Tsang,率領資訊科技高中的 Chun P. Phoon與布魯克林科技高中的Phillips Li及16位來自紐約各校的隊員,在角聲為50 歲以上長輩提供免費系列課程與服務。每個 隊員都至少有一張電腦國際認證書,並由KG CompuTech培訓中心提供技術支援,深受學員喜愛。他們建立了「電腦回 收平台」,回收仍可用的舊電腦,檢修後贈予弱勢團體及 貧困學童。
角聲福音廣場每天提供各級別電腦及iPad課程,歡迎大 家參加!
2

池坊插花 美化人生

8月21日,池坊 插花班開課,由具 40年插花經驗及 插花執證的孫楊貞 老師主講。孫老師 在皇后區各地開設 插花班,教授如何 插花及顏色配合、 經典日式與歐式插 花,在學習過程中美化人生。歡迎大家報名上課。 查詢及報名以上課程詳情請洽詢:(718)799-8238; (718)799-8214。
3

協工使團 招募說明

很多青少年學生來到角聲,報名參加協工使團,與 角聲一同投身多項社區服務。角聲也為協工提供了學 習社會、自我成長的良好環境。無論是成年人還是青 少年,都在這裡找到了適合的工作,並且認識了新朋 友,擴展了社交網。

協工使團持續招募志願服務者,同時需要更多基督 徒參與。協工說明會日程如下:

‧福音廣場

9月11日(星期四)4:00-5:00pm(國語)
9月25日(星期四)4:00-5:00pm(英語)
電話:(718)799-8238、(718)799-8214

‧使命中心

9月19日(星期五)4:00-5:00pm(國語)
電話:(718)799-8268

夫妻成長團體 學習婚姻課程

「守望婚姻」夫妻成長團體,在小組長帶領下,領受生活面對 的課題,通過10個不同的婚姻學分,學習同心合意地經營婚姻, 夫妻彼此鼓勵、共同學習,提升婚姻品質,愛配偶、愛家人。9 月課題:12日「姻親關係」、26日「金錢管理」。免費參加, 需事先報名。報名專線:(718)799-8233;電郵:vida@cchc.org。地點:角聲使命中心嗎哪廳。

「小天使」 主日學

「小天使」兒童主日學(Little Angel),由角聲家庭部與伯特利 教會合辦,開放給特殊家庭,歡迎唐氏症、自閉症等身心遲緩兒 童參加。時間:每星期日上午10時至12時;內容:由特殊教育 老師、主日學老師組成團隊,帶領小天使一齊敬拜、遊戲及學習 《聖經》故事。細節可電洽Diane:(718)799-8288。

孕婦班 受好評

孕婦產前課程,由紐約醫院婦產科資深護士江育瓊女士主講, 教導孕婦生產過程需注意事項,分娩徵兆與應變能力,減痛及助 產呼吸方法,及產後如何照料新生兒。讓準父母們做好身心靈的 準備。下一期上課時間:10月11日9:00am-1:00pm;費用:每 對準父母$70。必須事先電洽Vida報名:(718)799-8233。

角聲幼兒園 9月中開學

角聲幼兒園已於7月26日及8月9日開放參觀和接受報名。幼兒 園的理念是創作思考、品格教育、聖經價值和全人發展,在孩子 早期成長階段,加強和激發他們在情緒、精神、體力和智力方面 的發展,讓孩子享受愛的教育,並在遊戲中學習,寓教於樂。開 學前,持續開放給家 長和孩子參觀,請提 前預約。詳情請洽: (347)667-9905;有 關U P K信息請洽: (347)690-9241; 幼兒園報名請電: (718)799-8233。
4

夏之約 歡樂營

八月風和日麗的早 晨, 近2 0 個家庭來到 角聲疊湖營地,參加四季盟約活動。夫妻朋友在湖畔樹蔭下,聆聽勞牧 師的分享和鼓勵,然後同心禱告,立下在婚姻中 「堅持」和與配偶享受婚姻的約定。孩子們也在 Vicky老師帶領下,玩得很開心。大家享用豐盛的 BBQ午餐後,由角聲同工精心設計的家庭遊戲, 將家人連結在一起,運動場上充滿歡呼和歡笑的 聲音。隨後,家長帶著孩子去游泳、划船及射 箭。
四季盟約「恩典之約」將於10月18日舉行,由 著名的黃維仁博士傳授「活在愛中的秘訣」。查 詢及報名請電洽Vida:(718)799-8233;電郵: vida@cchc.org
5

6

其他紐約角聲消息文章

角聲使命中心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角聲福音廣場

2014年9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