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角聲消息: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2014年9月

1

角聲排球社

8 月9、10 日的週末營,在角聲營地 舉行,小組查經、小品比賽、《聖經》 信息、排球遊戲和游泳。
教練Melissa 分享見證:高中時參加 排球社,大學畢業後回來當教練。

1

家是寶 夏令營

今年的主題是「奇異恩典」,學習得救不是因為我們做 了什麼,而是因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被釘,用祂的寶血將 我們救贖。兩期夏令營共有72 位青少年參加,23 位導師 幫忙。夏令營讓青少年有機會認識主,在這兩期夏令營中 超過一半的參加者信主,另有三分之一的青少年重新決志; 夏令營也讓青少年有機會成為導師,並為他們創造事奉的 機會,今年的導師中就有六位是2010 年的夏令營參加者。

2
8 月3 日,角聲營地家庭一日遊。

英文補習班

免費為新移民中學生補習。時間:逢星期六10:00am- 12:00noon;查詢電話:(212)334-2033。

暑期班

3
參觀交通博物館。

4
參觀自然歷 史博物館。

5
參觀展望公園:老師和 孩子們一起做有趣的動作。

其他紐約角聲消息文章

角聲使命中心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角聲福音廣場

2014年9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