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人生: (講飲講食) 美食雖好吃 卡路里嚇人

2014年9月

公共利益科學中心(Center for Science in the Public Interest) 的調查顯示,著名菜品背 後,是嚇人的卡路里含量。

‧Cheesecake Factory

意大利面Chicken Farfalle Dish,看起來簡 單清淡,但卡路里含量 高達2,410,需要連續 跑步5 小時才能消耗 掉。

‧Famous Dave’s

這家連鎖餐廳出品的 大排骨,含2,770 卡路 里、54 克飽和脂肪、 4,320 毫克鈉和14 茶 勺糖。這些熱量,需要 連續修剪7.5 小時草坪 才能消耗。

‧Joe’s Crab Shack’s

這道拼盤的熱量為3,280 卡路里,需要連續 打11 個小時的高爾夫球,而且不能有球童幫 忙,更不能開高爾夫球車。

‧BJ’s

一款9 吋培根披薩,含2,160 卡路里,要一 刻不停地踏5.5 小時自行車才能消耗掉。

‧Chevys Fresh Mex

一份超級組合大餐,含1,920 卡路里,需要 在網球場揮汗3.5 小時。

‧Cheesecake Factory

花生巧克力芝士蛋糕,1,500 卡路里,需要 不間斷跳4.5 小時有氧健身操。

‧Red Robin

超大漢堡加薯條,共3,540 卡路里,需要快 走12 個小時。

‧Maggiano’s Little Italy

一份誘人牛排含2,420 卡路里,需要在器械 上不停運動7.5 小時。

其他美味人生文章

(ABC生活英語) 在機場取行李 At the Baggage Claim
(食出滋味) 涼拌海鮮豆腐
(講飲講食) 美食雖好吃 卡路里嚇人
(餐館生涯) 女大夫

2014年9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