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角月報週年籌款 懇請您們雪中送炭

號角月報週年籌款 • 呼籲讀者大力支持

疫情嚴峻道路維艱 • 懇請您們雪中送炭

親愛的《號角月報》讀者:

願您們平安!陽春佈德澤、萬物生光輝;春天降臨、大地復甦,原是美好的季節。但今年COVID-19 肆虐全球,令整個世界癱瘓,也令人人的心靈蒙上陰影。《號角月報》史無前例,停止印刷;然而停印不停工,《號角》的編者、作者和美工,都在加倍努力,使用各項電子傳播,為讀者提供精神糧食。

每年三月,是《號角月報》週年紀念。從第一期《號角》出版,至今已度過32 年。《號角月報》,是一份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報刊。「她」一路走來,從未停止過改善、更新的腳步,內容絕不「老套」,永遠閃爍著鮮活、時尚的光芒。

《號角》是用愛來編寫的,「她」揉合了上帝與人的愛,年年月月,傳遞著「上帝愛世人」的信息。向讀者們柔聲呼喚:「歸家吧!歸家。回到創造我們的天父懷抱。」

相信是這不變的愛,讓《號角》的編製成員,努力艱辛耕耘,不斷為讀者提供生活資訊、探索人生真諦;成為讀者的精神食糧、引路明燈。

相信是這不變的愛,讓世界各地愛人靈魂的同道者,不斷以愛心奉獻,支持《號角》免費贈閱,使《號角》藉著電子版、聆聽版、視頻版和印刷版,足跡遍佈全球。

如今一年一度,《號角》再次呼籲主內弟兄姊妹和讀者,以25元或以上支持《號角》。您的奉獻,不但能讓《號角》繼續出版,成為更多人的祝福,也是對同工們最大的鼓勵!今年因疫情關係,經費困難倍加,若您能大力奉獻支持,對我們會有很大的幫助。您可以網上奉獻

支票奉獻。奉獻支票抬頭請寫:CCHC,並註明:《號角月報》,逕寄:CCHC, 156-03 Horace Harding Expressway, Flushing, NY 11367。

CCHC 為非牟利福音機構,收據可作抵稅用。凡奉獻US$100 以上者,將贈送書籍乙本,以表謝忱!

願上帝賜福與您!

《號角月報》仝人敬上



回應表

姓名:(中)_______(英)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電郵: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奉獻US$100 或以上者,可以選擇以下其中一本書籍,並在您挑選的書籍□內打勾。
□ 商基無限 □ 創世奇觀 □ 生活英語 □ 請教老子
□ 不需要以上書籍(沒有打勾的,將寄贈商基無限。)
請填妥本表格,連同您的奉獻支票寄回。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