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園地: 何等福氣

2016年10月
潘劉慰慈

遊學生受洗

遊學生受洗

燒傷孩子與家長受洗

燒傷孩子與家長受洗

海灣華人教會於8月21日舉行洗禮,有三位遊學生與三位燒傷孩子暨兩位家長接受洗禮,潘劉慰慈師母偕同號角天使團隊Tina、Alex、Sarah,一同出席受洗禮,共襄盛舉。

北京來的志工劉志偉介紹說:「趙洪國先生和女兒小鳳來自山東臨沂;孔凡華先生和小婷來自山東曲阜;秦明河來自河南省周口市鹿邑縣(老子的故鄉)。」他/她們是5月15日一起在北京搭機來美時才互相認識的。得知孔先生是孔子第74代傳人,我對孔先生說:「孔子曾說:朝聞道,夕死可矣!你比孔子更有福氣,陪燒傷女兒來美國做重建手術,有幸聽到耶穌基督的永生之道,並願意接受祂,受洗歸入基督名下,神(上帝)賜你權柄作神的兒女,何等福氣啊!」

在洗禮時,七歲的小婷回答最大聲:「我願意接受耶基督作救主!」其他兩位燒傷孩子暨兩位家長都有受洗感言——

秦明河:

今天我是開心的,因為在這裡,在今天我承認了自己的罪,神洗淨了我所有的不義,赦免了我所有的罪。
今天我是高興的,因為以後我可以驕傲地告訴所有人:我是基督徒,是神的孩子。
今天我是喜悅的,因為今天我獲得了新的生命,神賜給了我永生。
今天我是興奮的,因為今後我可以站在基督耶穌面前對祂說:我願揹起自己的十字架跟隨你!

趙德鳳:

今日是我一生最幸福最難忘的,我接受了耶穌為我的救主,當我懷著真實的心受洗時,表示棄絕罪過並且委身於基督。能在這裡受洗,成為神兒女,我非常高興。

趙洪國:

感謝弟兄姊妹們對我們的關心和幫助,是神帶領我們來到這裡,我們相信耶穌基督。很感謝黃醫生和醫院對我們的幫助,還有教會的很多人,好多都叫不上名字來,謝謝大家。

孔凡華: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平安!今天我很高興可以和女兒雨婷一起受洗,今天也是我一生最難忘的日子,我接受了耶穌基督為我的救主,並且在此受洗。感謝主,揀選了我這樣的罪人做祂的兒女,使我在耶穌基督裡成為新造的人。這裡還要感謝教會裡的弟兄姊妹對我們的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