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角聲消息: 號角創刊廿七載‧屬靈之花遍地開 激發愛心勉行善‧豐恩厚福自天來

2015年3月

親愛的《號角》月報讀者平安:

您好!農曆新年剛過,3月仍是新春正月,讓我們向大家拜個晚年。恭祝您身心健康、萬事如意!

《號角》月報於1988年3月創刊,在這27年漫長的歲月裡,《號角》月報的編者和作者,懷著基督的愛心,努力不懈地推陳出新,每月向大家呈獻這份內容豐富、有益身心的精神糧食。《號角》廣受讀者的喜愛及歡迎,是鞭策我們不斷進取的動力。在此,衷心感謝大家的支持!

《號角》月報不是一份商業報刊,而且免費贈閱,在沒有固定經費下,27年來不斷茁壯,足跡遍佈全球,實在是個歷史奇蹟。以下的資料,見證神恩浩瀚:

‧《號角》從1988年3月創刊時每月出版7,000份,至如今每月發行473,500份。
‧《號角》在26個地區出版。包括:紐約、洛杉磯、三藩巿、費城、德州、波士頓、芝加哥、多倫多、溫哥華、英國、歐洲、中南美洲、香港、澳門、澳洲、秘魯、厄瓜多爾、蘇利南、瓜地馬拉、阿根廷、委內瑞拉、千里達、南非、巴西、以色列、中東。
‧《號角》的「愛心匯點」,27年來共籌募接近500萬美元,幫助困苦貧窮的人脫離患難、重建新生。
‧《號角》從創刊至今,在全球共免費贈閱了112,000,000份福音報刊。

一份每月都是從「零」開始,又免費贈閱的報刊,如何能維持到如今?答案是:「天父(上帝)的恩典豐盛,祂要藉著《號角》,廣傳『神愛世人』的普世福音!另是蒙教會、主內弟兄姊妹及讀者支持。」我們一年一度,向大家發出呼籲:

懇請您與《號角》共襄善舉,奉獻20元或以上,支持《號角》的出版經費。讓更多人看到這份充滿愛心,並使人得著祝福的刊物!若您奉獻100元或以上,將獲贈彩色印刷的《生活英語》一本,以表我們深深的謝忱!《生活英語》已進入出版程序,因運輸需時,請容我們在7月寄出。

如您願意奉獻支持《號角》月報,支票抬頭請寫:CCHC,並註明《號角》,逕寄:《號角》月報,CCHC。謝謝!

願上帝賜福與您!
《號角》月報仝仁敬上

其他紐約角聲消息文章

角聲使命中心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角聲福音廣場
號角創刊廿七載‧屬靈之花遍地開 激發愛心勉行善‧豐恩厚福自天來

2015年3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