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 微信傳愛

2015年10月
撰稿及編輯:陳詠儀、歐耀強、葉翹碧、劉滿、熊燕、葉笛、星晨、周簡艷珍

聽到天津「8‧12」爆炸的悲慘事故,詠儀和教會朋友們的第一個反應,是一位剛回天津的弟兄之安危。大家立即聚集禱告,求神(上帝)保守他、家人及天津的受害者。詠儀和朋友們更藉著發微信,向這位弟兄問安,聽到他一切安好的訊息,眾人都放心了。

怎料天律的居民並不因火滅了而得平安,反而有長遠的隱憂,因空氣的極度污染,對居民的健康有長遠的危害!在微信新聞和朋友的網絡中,看到詳盡的報導和不同的回應,都令人痛心婉惜。痛心這在經濟上突飛猛進的祖國,竟有如此醜惡的人為疏忽,使無辜的消防員及居民喪失生命。

只有愛才能改變世界!詠儀相信,每個人都喜歡得到愛和祝福,她決定利用發達的資訊,以微信方式聯繫天各一方的親人好友來傳揚愛。

回想30多年前,她身為遊子,只能靠書信或昂貴的長途電話和家人報平安,飽受思鄉之苦。在信主之後,詠儀學會為家人禱告,將家人交托給神來照顧,心中的苦處,也得了紓解。如今更好地利用微信,天涯若比鄰,詠儀決定將微信的功能,做最積極、最有意義的發揮。

其他專題文章

(社論) 好事變壞事‧情形真怪異
善用微信
成也微信敗也微信
鋪天蓋地微信也!
走出微信的桎梏
全球化的微信世界
今天,你微信了嗎?
微信傳愛

2015年10月內容

專題智慧之窗天倫樂繽紛世界教會消息遊子情生命的旋律世界風情畫健康寶鑒珍饈百味家鄉消息生命線新聞短論科技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