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旋律: 巴黎教會喜事重重 梁仁惇按立為牧師

2015年2月

1

2去年年底,巴黎眾教會喜事重重,先後有胡小秋傳道、林福春傳道、梁仁惇傳道,被按立為牧師。2014年12月14日,巴黎基督教華人福音教會,為梁仁惇傳道舉行隆重的按牧典禮。主禮人蘇文隆牧師在講道中說:「每位信徒都是牧人,但不是很多人被按立為牧師。梁傳道在美國實習兩個月,我發覺他是位好牧人。好牧人會讓羊了解生命之道,讓他們『出入得草吃』;並尋找、牧養、看顧、保護、帶領群羊。

「撒但像獅子般遍地遊行,很容易把人擄去;作為教會的牧者,要像大衛一樣,從獅子口中把羊救出來,並以純正的心來牧養他們,用巧妙的方式來引領他們,相信靠著耶和華(神)的力量,一定能得勝!」接著,按立典禮開始,梁仁惇傳道與梁師母沁媚,在宣佈審查報告、宣讀按牧誓言、按牧團舉行按手禮、授袍、授憑等一系列禮儀下,被按立成為牧師、師母。這次的按牧團共有蘇文隆、簡戴德、許震毅、余督兵、歐耀強、黃振才、譚寬權七位牧師。梁仁惇牧師在禮成後述志:

「感謝各教會的代表來參加今天的聚會!小時候,媽媽覺得我很聰明,盼望我將來成為醫師、律師或會計師。但我年幼時很早就失學了,今天能成為牧師,完全是神的恩典。而且,把救恩傳給別人,救人的靈魂,比作為醫師、律師更有意義!

「我何德何能,被上帝抬舉!當年報讀普世豐盛神學院,三年來老師們盡心盡意教導,備受關心、鼓勵,決定全時間服事主。當時十分害怕,但蘇牧師鼓勵我倆說,獻身事主不須猶疑,要像滑雪一樣,一頭衝下去就成了。

「我真的決心一頭衝下去,事就這樣成了。2001年我在教會開始事奉,2007年完成了學業,與弟兄姊妹們配搭十分順暢。神的恩典是夠我用的,感謝教會的弟兄姊妹,用愛心包容忍耐,陪伴我成長,讓我覺得事奉主不是重擔,而是喜樂!我也感謝家人的包容,沒有他們的支持,我是不能服事的。」

此外,梁牧師還盛讚他的另一半說:「她是一位非常細心及識大體的師母,很多人都喜歡她,我有不同的情緒,她都懂得化解,令我心情十分安慰。」最後,梁牧師感謝天父,並求天父讓他更堅定地事奉主,無論打仗出行,當年力量如何,今日也如何,讓神得著榮耀!求主賜福與梁牧師及其教會,成為社會上明亮的燈台!

其他生命的旋律文章

一件又一件的禮物
巴黎教會喜事重重 梁仁惇按立為牧師
林福春牧師按牧典禮 恩雨沛降‧溫馨感人
基督教復興聯會 為胡小秋長老按牧典禮
領人走上天國之路的小飾物
今天的雷有曜更加出彩

2015年2月內容

專題智慧之窗天倫樂繽紛世界教會消息遊子情生命的旋律世界風情畫健康寶鑒珍饈百味家鄉消息新聞短論生命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