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旋律: 林福春牧師按牧典禮 恩雨沛降‧溫馨感人

2015年2月

1

2

32014年12月13日下午,巴黎下著傾盆大雨;溫州教會之內,天父的恩雨也沛降;200多位信徒濟濟一堂,懷著喜樂的心情,見證林福春牧師生命中的重要時刻。林福春牧師的按牧典禮,從按牧團隨著序樂進場,而揭開了序幕。當天蘇文隆牧師遠道從美國前來,主持按牧典禮。他以《聖經‧士師記》中女士師底波拉的故事,勉勵教會應男女同工,互相配搭成為團隊:

「底波拉具歌唱、帶領、管理及仲裁的恩賜,帶領以色列人制服迦南人,產生很大的影響力。現今的教會,女同工、女傳道發揮很大的功用,但需要男同工的參與及領導,在家中更是如此。因此,福春傳道雖然是教會的牧師,在家中卻是丈夫的妻子,要順服丈夫的帶領。所以,邱新華傳道責任重大,因他是牧師的牧師。

盼望他們夫婦同心合意, 建立美滿的家庭,興旺基督的福音!

「作為教會的女牧師,一般都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盼望教會的弟兄姊妹,都在基督裡合而為一,支持你們的牧師!最後,願林牧師像底波拉一樣興起,把得勝的榮耀歸給上帝!」勸勉之後,蘇牧師隨即主持按牧典禮,林福春偕夫婿邱新華雙雙跪在聖壇前,由蘇文隆、簡戴德、黃一成、許震毅、胡小秋等五位牧師組成的按牧團,為他們舉行按手禮。禮成之後,蘇文隆牧師向會眾隆重宣佈:「林福春傳道正式被按立為法國華人教會的牧師!」

在接受簡戴德牧師、陳正波長老及高玲玉傳道的公開祝賀後,林福春牧師向會眾表述她蒙召的經過及對未來事奉的期盼:

「感謝三位一體的真神,我這出自農村的婦女,今日蒙了何等大的恩典!小時候,因家裡生活艱苦,我要上山砍柴、操勞家務,心裡有很多埋怨。直到移民法國,接受了主耶穌全能的救贖,生命有了很大的改變。「2000年8月20日早上靈修,有感動為主奉獻身心,隨後又得到經文與屬靈長輩的印證,在普世豐盛神學院老師的鼓勵下,2008年開始在教會事奉……我在生活的多個層面上,都經歷主的恩典,與弟兄姊妹從互相磨合,到彼此相愛……我盼望靠著主的恩典,一生甘心樂意、盡心竭力牧養主的群羊!」此後,法國華人教會的弟兄姊妹,安排了各樣的音樂節目,來慶祝林牧師的「誕生」。其中有林福春牧師的四位兒女獻唱、教會弟兄姊妹載歌載舞,一同獻唱《活出愛》;最後的壓軸,是當年林牧師在溫州教會帶領的青年獻詩,從前他們只是孩子,如今已長大成人了,這些「屬靈兒女」的獻詩,令林牧師及會眾們十分感動!

在此,求主賜福予邱新華傳道和林福春牧師,求主讓他們「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作無愧的工人!」

其他生命的旋律文章

一件又一件的禮物
巴黎教會喜事重重 梁仁惇按立為牧師
林福春牧師按牧典禮 恩雨沛降‧溫馨感人
基督教復興聯會 為胡小秋長老按牧典禮
領人走上天國之路的小飾物
今天的雷有曜更加出彩

2015年2月內容

專題智慧之窗天倫樂繽紛世界教會消息遊子情生命的旋律世界風情畫健康寶鑒珍饈百味家鄉消息新聞短論生命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