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旋律: 基督教復興聯會 為胡小秋長老按牧典禮

2015年2月

21時間緩緩過去,歷史性時刻2014年11月9日,巴黎復興教會迎來一個全新的日子。這一天來自不同國家、不同教會的牧者同工,與復興教會的同工弟兄姊妹300多人一同見證胡小秋長老的按牧典禮。

典禮在簡單而隆重的氣氛下進行,按牧團代表──基督教復興聯會主任牧師包德寧牧師,用神的話語鼓勵即將就任的牧師,務要牧養神的群羊,傳揚福音,要帶領基督徒被聖靈充滿。他特地指出這個時代的教會需要聖靈的能力。典禮中,丁錫權長老介紹了胡小秋長老的服事歷程與教會的決定,聯會主席劉志山牧師宣讀考牧報告。典禮的重要時刻到了,包德寧牧師聯同其他按牧團的成員──新加坡堅信浸信會鄺建雄牧師、台北真道教會朱植森牧師、天上人劉振營牧師、復興教會香港葵芳堂劉志山牧師等,為胡小秋長老按手禱告。歌手孫耀威弟兄與劉沙侖牧師為就任牧師獻上詩歌《直到世界的盡頭》。新任的胡小秋牧師堅定地宣告巴黎復興是一間給的教會,鼓勵在座的牧者同工、弟兄姊妹:「為神的國度,我們一起幹吧!」

其他生命的旋律文章

一件又一件的禮物
巴黎教會喜事重重 梁仁惇按立為牧師
林福春牧師按牧典禮 恩雨沛降‧溫馨感人
基督教復興聯會 為胡小秋長老按牧典禮
領人走上天國之路的小飾物
今天的雷有曜更加出彩

2015年2月內容

專題智慧之窗天倫樂繽紛世界教會消息遊子情生命的旋律世界風情畫健康寶鑒珍饈百味家鄉消息新聞短論生命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