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之窗: 伸冤在神

2014年10月
文/伍大可

古時冤案頻頻,所以像包公這樣公正不阿 的好官就像瑰寶一樣,被傳頌千年。在今日的 美國,有公民陪審團投票做決定,仍不時判錯 案。日常生活中,人與人之間的誤會更時有發 生,有冤無處訴,更甚連覺也睡不好!請朋友 們先別憤怒,看看以下的好消息再說!

筆者上個月在《一念天堂》中,曾敘述在 網絡上看到的塔馬蕾(Tamara Laroux)的瀕死 體驗。生長在單親家庭的塔馬蕾,15歲那年因 對生命極度失望,偷取母親的手槍自殺,隨即 感到靈魂急速下墜,最後落在一個無盡漆黑之 處,全身有如被硫磺液體倒灌,疼痛非常!

她身旁有千千個沒有實體的靈魂同受疼痛, 不斷呻吟,卻每個都孤立無援、完全隔離、不 能交談!更奇怪的,是她與眾孤魂都有一種理 解力,可以 知道彼此生 前所做的每 一件事、動 過的每一個 念頭,亦可 知曉各人在 地獄受刑的 苦痛!

這真是匪 夷所思,也 就是說,每 一個人在一 生當中,無 論做了好事 或壞事,有 什麼不可告 人的秘密,以為無人知道的意念和行為,死後 竟會完完全全、毫無保留地公開!很多人以為 可以守口如瓶,把秘密帶進棺材,永遠不讓人 知道,可到頭來竟全數被人知曉!

塔馬蕾的見證,沒有提及她被提天堂後是 否仍有那種超能力,但那並不重要,因為《聖 經》也說,有一天神會審判每一個世人,到時 候每個人一生的思想、行為無所遁形!雖然可 能正被人冤枉得百口莫辯,但信耶穌的人必不 再憤怒委屈,因為上帝說:「伸冤在我,我必 報應」(《羅馬書》十二章19節下)所有的冤 屈誤解終有一天會水落石出,並被神公開公平 地審判,到那天必沉冤得雪!

未信主的朋友,我誠意地邀請您接受耶穌為 救主,因祂是公義的主,也必定會替你伸冤!

其他智慧之窗文章

(有問有答) 上帝能看見人心嗎?
伸冤在神
(名詞釋義) 鹽和光

2014年10月內容

專題新聞短論智慧之窗生命線天倫樂繽紛世界教會消息遊子情健康寶鑒珍饈百味家鄉消息生命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