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送餐的年輕人 角聲消息

當角聲怡康中心決定為長者提供送餐服務,發出徵召送餐義勇軍的啟事,我馬上報名參加了。3月30日是我出征的第一天。出發前,我做好禱告,穿上全副軍裝,又全副武裝(口罩、手套、風衣外套、太陽眼鏡)就精神抖擻地出門了。感謝神,那是一個非常清新,陽光明媚的早晨。

我被安排與一名司機義工合作送餐,他名叫Phoenix。當天我們需要分發七個家庭,其中大部分是我原來就熟悉的老人家。服務過程非常輕鬆簡單,沒有什麼難度:在路上先和老人家電話聯繫好,到了家門口,把食物放在門前,遠遠地站著,等老人家出來把飯盒拿進去,我們就可以離開。

這行動中看不出有什麼危險性,因為路上看不到什麼行人,我們基本上不會跟任何人接觸,只是我與伙伴Phoenix同進退而已。更重要的是,我知道我們有主親自的看顧——不少人在為這個送餐服務的愛心社區行動禱告,求主保守團隊的平安。

讓我最感動的一件事,就是上帝安排我和這位義工弟兄同工。他是從德州奧斯汀大學來紐約夏季實習的大學生,正好碰上了這個疫情。雖然家人都盼望他快快回家,可是他相信上帝有意讓他來這裡是有一個計劃的,所以勇敢的他就決定留下來,還買了一輛車,預備為疫情中的社區來做一些運送的服務。還有一個意外的驚喜,原來他認識我德州的家人,他們還曾經在當地的一個校園團契中一起傳福音。真是上帝奇妙的帶領,讓我們遇上,感謝讚美主!

送餐行動讓我想起《聖經》裡說的,若我們願意把一杯涼水給那個小子,所做的小事就是做在主耶穌的身上。今天上帝把我們這些義工同工從四面八方帶到一起,在眾人居家避疫的時候,願意離開家,超越害怕,走到街上,把愛帶到需要的人身邊!我覺得我們參與送餐的服事,有點像主耶穌的門徒彼得,順服神的帶領,定睛看著耶穌,大膽踏出去,走在水面上,勇於接受挑戰,雖然也有膽怯的時候,但還是勇往直前。

「我們原是祂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以弗所書》二章10節)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