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世界: 耶穌受試探

2015年4月
畫/陳錦玲

1

2

3

當時,耶穌被聖靈引到曠野,受魔鬼的試探。祂禁食四十晝夜,後來就餓了。那試探人的進前來,對祂說:「你若是上帝的兒子,可以吩咐這些石頭變成食物。」耶穌卻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上帝口裡所出的一切話。」魔鬼就帶祂進了聖城,叫祂站在殿頂上,對祂說:「你若是上帝的兒子,可以跳下去,因為經上記著說:主要為你吩咐祂的使者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耶穌對他說:「經上又記著說:『不可試探主──你的上帝。』」魔鬼又帶祂上了一座最高的山,將世上的萬國與萬國的榮華都指給祂看,對祂說:「你若俯伏拜我,我就把這一切都賜給你。」耶穌說:「撒但(就是抵擋的意思,乃魔鬼的別名),退去吧!因為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上帝,單要事奉祂。」於是,魔鬼離了耶穌,有天使來伺候祂。(《馬太福音》四章1-11節)

其他繽紛世界文章

(影視劇場) 在狂風中翱翔高歌
(小潔攝影) 愛讓世界美好
誰可出死入生
耶穌受試探

2015年4月內容

專題社區迴響天倫樂親子樂生命線智慧之窗佳美腳蹤教會消息生命的旋律藍山集世界遊蹤健康寶鑒美味人生繽紛世界小說精華國際時事生活資訊愛心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