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消息: 推薦屬靈書籍 造就信徒生命──「生命工場」

2015年4月

「生命工場(Life Workshop Australian Inc)」是澳洲非盈利的文字宣教機構,發展至今已有五年以上的時間。

世上最寶貴的就是生命,而生命的成長和更新需要定時、定質和定量的靈糧供應。「生命工場」就是為基督徒的屬靈生命成長,供應所需的靈糧。

「生命工場」的使命,是透過參與教會的福音文化事工,服務弟兄姊妹及慕道友。同工們謹慎、小心地選購國內出版的中文書本,或是在港台出版的基督教屬靈書籍,推薦給信徒研讀,幫助他們生命的成長。

「生命工場」的事工對象:神學院的師生、教會內的教牧長執、同工及信徒;服務方針:提供中文屬靈書籍,充實教會內的圖書庫,幫助成立讀書會、屬靈書籍分享團契。

事工的內容還有:邀請大家參加教會聚會及讀書會的活動,推薦屬靈作者及書籍;代購、出售所推薦的屬靈書籍,用於個人靈修或贈送他人。

「生命工場」推薦的書目,大約有四百本左右,分為十多個大類:包括《聖經》註釋、神學、靈修、婚姻與家庭、傳記、人生智慧、歷史、兒童讀物、文學、文學評論等。

「生命工場」在AUBURN設有書室,地址:3A Provincial Street,聯絡人耿元慶(Tim Geng)0414675587。

其他教會消息文章

推薦屬靈書籍 造就信徒生命──「生命工場」
角聲乒乓球訓練班
以愛相連

2015年4月內容

專題社區迴響天倫樂親子樂生命線智慧之窗佳美腳蹤教會消息生命的旋律藍山集世界遊蹤健康寶鑒美味人生繽紛世界小說精華國際時事生活資訊愛心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