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世界: 耶穌基督的誕生

2014年12月
畫/陳錦玲

1

在伯利恆之野地裡有牧羊的人,夜間按著更次看守羊群。有主的使者站在他們旁邊, 主的榮光四面照著他們;牧羊的人就甚懼怕。那天使對他們說:「不要懼怕!我報給你 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 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包著布,臥在馬槽裡,那就是記號了。」忽然,有一大隊天兵同 那天使讚美神說:「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眾天使 離開他們,升天去了。牧羊的人彼此說:「我們往伯利恆去,看看所成的事,就是主所 指示我們的。」他們急忙去了,就尋見馬利亞和約瑟,又有那嬰孩臥在馬槽裡。既然看 見,就把天使論這孩子的話傳開了。(《路加福音》二章8-17 節)

其他繽紛世界文章

聖誕奇遇夢成真
(聖樂頻道) 一代「神曲」
耶穌基督的誕生

2014年12月內容

專題社區迴響天倫樂親子樂生命線智慧之窗佳美腳蹤教會消息藍山集世界遊蹤健康寶鑒繽紛世界小說精華國際時事生活資訊愛心匯點生命的旋律美味人生聖誕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