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資訊: 投資移民新變化

2014年11月
文/法蘭克

澳洲政府在2012 年11 月24 日推出超級投資者(SIV) 簽證後,為了讓這個簽證項目能給澳洲經濟帶來最大的益處,吸引潛在的申請人,同時防止舞弊,今年3 月移民部對此簽證進行重審,在10 月14 日宣佈以下修改:

1.新增高端投資者簽證 (Premium Investor Visa) : 申請人需投資一千五百萬澳幣至移民部認可的投資項目;申請人沒有在澳洲居住的要求;簽證需要得到澳洲貿易委員會的提名;申請人在投資12 個月以後, 可以申請永久居留簽證。

2.現有的超級投資者簽 證(Significant Investor Visa) 有以下調整: 簽證副申請人,一年之內需在澳洲居住180 天; 允許主申請人和副申請人在臨居時轉換角色, 以便達到居住要求;簽證需要有澳洲貿易委員會的提名。

以上改變, 預期在2015 年7 月1 日開始執行,變化將不影響現在已遞交簽證的申請人。

其他生活資訊文章

(ABC生活英語) 電子廢物回收Recycling Electronic Waste
投資移民新變化
(祝君康寧) 食療水果

2014年11月內容

專題社區迴響天倫樂親子樂生命線智慧之窗佳美腳蹤教會消息藍山集澳紐風情健康寶鑒美味人生繽紛世界小說精華國際時事生活資訊愛心匯點生命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