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專頁: 五名傳道人按牧

2020年4月     

關牧

李明順牧師與各教牧同工合影
按立陳佳德牧師的現場全景照

3月1日上午,布里斯本華人基督教會懷恩堂內,座無虛席,應邀而來的各地教牧同工,以及本堂眾弟兄姊妹,共同出席了陳佳德傳道的按牧典禮。至此,陳佳德傳道是昆士蘭南部地區,自從去年八月以來,這半年期間,第五位被按立的牧師。

第一位被按立的是,阿爾伯特街聯合教會的余文靈牧師,時間在2019年8月24日。該教會座落於布里斯本市中心,是一座以優雅和完美著稱的古典建築教堂,每年吸引不少遊客觀光,各種典禮、儀式也都喜歡選擇在此舉辦。按立華人牧師,對跨文化福音事工有積極推動作用。

第二位是恩慈教會的Ruth廖牧師,於2019年10月13日被按立。廖牧師是一位非常刻苦的傳道人,她對神全身心奉獻的精神,贏得尊重。

第三位是一直在黃金海岸華人基督教會服事的傳道人李明順牧師,於2019年11月24日被按立。李牧師擁有博士學位,曾在政府部門有穩定工作。他被神呼召,甘心放棄所有,為福音將自己完全奉獻。

第四位是2019年12月8日,被信義會按立的欒晶牧師。他是繼余文靈牧師後,第二位被洋人教會按立的華人傳道,同時還負責四個內陸地區洋人教會的牧養工作,為神國事工任勞任怨。

他們被按立,也見證了神在昆士蘭州內建立的工作,興起了新一批的忠心僕人,在各自崗位上,與其他教會彼此合作,同心興旺福音。

值得一提的是,這五位牧師,都先後參加過「把握時機」的課程培訓或導師工作。他們努力遵從耶穌吩咐的大使命:「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做見證」(《馬太福音》廿四章14節)委身事奉,為福音事工盡心竭力,活出了作鹽作光的生命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