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專頁: 禱告特會

2020年3月     

李健惠

居住在昆士蘭北部凱恩斯(Cairns)的原住民若蔓(Norman)牧師(圖,捧《聖經》站立者),不僅是一位敬虔的基督徒,還是當地一名知名藝術家,他熱心社會事務,保護與弘揚土著歷史與文化,並在美術和文學等多方面,都做出傑出貢獻。他不僅有出版的書籍,藝術作品在國際上獲獎,他還是昆士蘭遠北地區,原住民旅遊大使。

有鑒於最近這段日子,澳洲乃至世界各地,接二連三地發生多起重大天災,先有澳洲森林大火,後有中國冠狀病毒,非洲大地又出現蝗蟲侵害等等。熱心的若蔓牧師,召集來自不同教會、不同國籍或種族的教牧及志願人員,舉行了一場「禱告特會」。

禱告會上,各國各族的弟兄姊妹們,同心合一地為著世上所有災難與人民疾苦禱告,呼求神的憐憫、公義和恩典降臨,使百姓得拯救。

若蔓牧師又帶領弟兄姊妹,一起為武漢發生的冠狀病毒疫情禱告,也為著許多背離神的行為而認罪和懺悔,求上帝慈愛大能和醫治,把疫情遏制下去,保護人民不再受傷害。

禱告特會一連三天,在首都坎培拉舉行,並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