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專頁: 基恩敬拜 布市音樂見證分享

2019年8月     

鍾雯

「前途在你手,牽我到白頭,守護我,從今天起,直到永遠。」
這首膾炙人口的讚美詩《神大愛》,在基恩敬拜音樂事工負責人及歌曲作者,鄧淑儀姊妹帶領下,一遍又一遍地頌唱著。那些受感動,決志信主的慕道者,逐個地離開座位,魚貫而上,滿含熱淚地走到台前,接受牧師的祝福禱告。
這是7月12日晚,在布里斯本道旺浸信會出現的激動人心一幕。由香港來布里斯本舉辦專場音樂見證分享會的基恩敬拜,透過音樂與生命見證的交互呈現,為眾人帶來主耶穌恩典活泉的清新信息。
基恩敬拜音樂事工成立於2004年,是香港一所非牟利福音機構。基恩敬拜成立之初,原先的設想是成為一所音樂教學機構,但神對他們另有計劃。神讓不懂音樂和填詞的鄧淑儀姊妹,忽然在讀經時,口中唱出讚美詩來。鄧姊妹趕忙將這些歌記錄下來,並與弟兄姊妹合作,出版了第一張讚美詩專輯。從此以後,基恩敬拜的詩歌創作便一發不可收拾,逐步發展成跨宗派、跨地域,足迹遍及五大洲四大洋的音樂事工機構。
基恩敬拜的音樂服事,並非單純演唱詩歌。他們總是將生命見證分享與詩歌創作完美結合一起,使得詩歌富含見證的豐厚底蘊,又使見證透過敬拜讚美獲得屬靈的提昇。
這次專程來布里斯本舉辦的音樂見證分享會,除12日在道旺浸信會有一場服事之外,13日在新利班浸信會和14在布里斯本華人基督教會,都有分別的服事。隨後,基恩敬拜一行14人,馬不停蹄地趕回香港,為下一個旅程做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