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專頁: 尼克佈道會牽動人心

2019年7月   

南丘

2005年「澳大利亞年度青年」,以勇於面對身體殘障,用感恩、智慧以及僅有的「小雞腿」,活出了生命奇蹟的世界巡迴佈道家尼克•胡哲(Nick Vujicic),於5月26日晚,在布里斯本Citipointe教會,舉行了一場激動人心的生命見證佈道會。

這場佈道會,吸引了超過3,400名慕道者前往聆聽,其中華裔也有過百人參加。眾多出席者,將最多能容納不超過兩千人的教堂,擠得水泄不通。教會不僅在會場外開放所有電視直播場地,同時還開放全部邊門,讓無法進場的聽眾在草地和走廊觀看,才勉強安置下所有出席者。

尼克•胡哲充分利用自己身體每一個可以活動的部位,特別是他唯一外露的「小雞腿」,汗流浹背地,全情投入地向大家講述了上帝給他的特殊恩典與使命,使他沒有腿卻走遍世界各地,沒有手卻牽引了八百五十萬人跟隨主耶穌。許多親身經歷的小故事,既引起哄堂笑聲,也叫人動容落淚。

其中的一個故事,讓人在感恩上帝慈愛和大能同時,也為他勇敢、執著和真誠精神而備受鼓舞。他說曾去一個東南亞國家佈道,一如既往地,呼召了六萬多人悔改信主。之後,他收到一封來自該國的電郵,有人聲稱,如果他再敢來佈道,煽動六萬人「去信你們的教」,對方就要親自去殺死他。兩年後,尼克•胡哲果真又去了那個國家,結果又是呼召了超過六萬人悔改信主。但是,謀殺並沒有發生。

胡哲發電郵問對方,「怎麼沒見到你呀?」對方回覆道:「我有去現場準備殺你,沒想到被你演講打動,也跟著你信主了。」聽到這裡,全場爆發熱烈掌聲,不少人更是要抹眼淚。

會後,好幾百人當場決志,當中不乏華人。許多出席了佈道會的華人信徒,當晚都激動地將照片和感言發在網頁上,使更多人同來領受上帝恩典的奇妙與大能的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