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專頁: 昆州版教會新聞

2019年4月

「無名的傳道者」奮興培靈佈道會

為紀念上帝忠心僕人,《獻給無名的傳道者》作者邊雲波弟兄逝世一周年,布里斯本基督徒聖樂佈道團將于4月26-28日期間舉辦三場奮興培靈佈道會,獻唱《獻給無名的傳道者》整套長詩。

此次奮興培靈佈道會,還特別邀請到陳恩明牧師專程從香港前來主領聚會。盼望能感動、激勵更多與邊雲波弟兄存一樣心志的弟兄姊妹們,能在上帝偉大、奇妙的帶領之下,大膽地使用上帝所賜予的自由,果斷地決志,勇敢地付上自己的生命,成為一個又一個「無名的傳道者」。

「獻給無名的傳道者」奮興培靈佈道會的日期和安排如下:4月26日(星期五),在黃金海岸華人基督教會;4月27日(星期六),在布里斯本新利班浸信會;4月28日(星期日),在布里斯本華人宣道會。奮興培靈佈道會時間均在晚上7點至9點半之間進行。

陳恩明牧師是基督教豐盛生命堂榮譽會牧,並從事福音翻譯工作近四十年,譯作逾三十多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