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專頁: 「513行動組」 遠赴緬甸短宣

2019年3月

由14名「513行動組」成員組成的短宣隊,於今年1月23日至2月3日,遠赴東南亞國家緬甸,進行了為期11天的街頭傳福音宣教活動。這支短宣隊伍中,包括了三名昆州的華人志願者,他們是來自基督教主家堂教會的關子鴻牧師、王明亮姊妹,及Gateway 浸信會的李悅禧姊妹。
在緬甸的這些日子裡,行動組成員每天保持有六小時在街頭佈道的時間,非常廣泛地與當地不同階層、不同宗教,以及高等學府學生,進行了五百多次福音談話,帶領數千人認識耶穌救恩,積極地分享神榮耀的福音。同時,行動組還向路上來往人群,擠塞交通車隊中的司機和乘客發放了大約216,000份福音單張。
行動組的街頭佈道活動,和當地教會緊密配合,並將那些願意接受上帝拯救和接受福音的市民,轉由當地教會繼續跟進、輔導。
「513行動組」的緬甸街頭佈道活動,也是一個長期和持續性的短宣活動,自2016年開始.每年都有兩次安排,下一次短宣將在9月9日至21日進行。
緬甸是東南亞第二大國家。上世紀90年代初,因為翁山蘇姬獲得諾貝爾和平獎而為世界所關注。緬甸人口約有530萬,超過百分之九十以上居民信奉佛教。近年隨著民主改革開放的轉變,政府放寬了其它宗教的傳播限制,對不同信仰者也有了較多保障。「513行動組」把握住時機,在跟隨耶穌為「使萬民做我的門徒」(《馬太福音》廿八章19節)的道路上,邁開堅實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