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專頁: 教會消息

2018年11月

布市11月《聖經》特會
11月9日至17日,布里斯本眾華人教會,分別就兩個專題聯合舉辦聖經特會,由美國亞杜蘭聖經營總幹事張乃千博士牧師前來主講。歡迎布里斯本及周邊地區教牧長執,弟兄姊妹踴躍參加。詳情如下:
第一個特會專題:舊約先知書。在當今眾聖徒高呼教會要復興的時候,張牧師帶領我們,透過舊約的先知書,認識耶和華口中復興的真實內容和景象,學習「神的允許」與「律法遵行」兩條路線,在先知書中的交互運用和出現,並透過「大衛倒塌的帳幕」和未來重建的先知預言,透析上帝在末世時代偉大的計劃。
時間:11月9日、16日兩個周五晚上7點至9點;11月10日、17日兩個周六下午1點至6點。
第二個特會專題:教會衝突與復興。廿一世紀,華人教會蒙主恩典,發展迅速。在這樣前提下,教會團隊服事的衝突也日益明顯。針對這個問題,特會專門探討華人教會如何進行「牧養治理」的方針和辦法,使之能夠有效防止團隊衝突,曾經有過衝突的團隊也能重新得力,勇往直前,榮耀主名。
時間:11月12至15日連續四個晚上7點半至9點半。
地點:布里斯本道旺浸信會(5 Jephson Street, Toowong, QLD 4066)

聖樂讚美盛會
9月29日晚上,布里斯本市中心熱鬧非凡,一年一度「布里斯本嘉年華」的煙火表演,準時在布里斯本河綻放璀璨火花。這個節目,吸引成千上萬居民、遊客匯集市區,欣賞和拍照。
座落在市中心的城市會幕浸信會大教堂,此時也燈火通明,人頭湧湧。華洋人士齊聚一堂,參加一年一度的重頭好戲——布市世界華人聖樂促進會舉辦、題為《永恒的讚美》聯合教會聖樂讚美大會。
該次讚美會,凝聚了布里斯本和黃金海岸等地,共二十多間教會的聖樂歌唱愛好者,配合管弦樂團,獻唱了多首經典名曲,將心靈的旋律,以天籟之音,敬虔地奉獻給榮耀、配得頌讚的神。
演出期間,世界華人聖樂促進會主席吳博怡博士作了特別演講,分享今後拓展聖樂事工的發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