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旋律: 墨爾本分享會

2018年7月

《號角月報》澳洲版於2013年3月在雪梨創刊,已經在澳洲各州主要城市全面發行,並計劃開闢各州專頁,今年2月已率先設立昆士蘭專頁,下一站便是華僑移民及華人教會眾多的維多利亞州,藉著五週年慶典之際,角聲佈道團總會副總幹事兼《號角》全球總編輯周簡艶珍姊妹,聯同角聲澳洲分會董事戴劉慧瑤姊妹及鄭關翠紅姊妹親往墨爾本舉行分享會,與各教會牧者、長執、作者交流,吸納意見,豐富維多利亞專頁內容,達成廣傳福音,領人歸主的使命。
在維州飲食業福音團契主席黎金城牧師的安排下,於5月29日假座Box Hill的富瑤小館舉行,與會者達三十人,會上播放了角聲總會及分會過去多年的事工錄影片段,周簡艶珍姊妹闡述文字宣教的重要性,使《號角》月報成為教會與社會間的橋樑,作福音的出口,希望教會鼓勵信徒閲讀,派發給未信的朋友,把未信的人吸引到教會。戴劉慧瑤姊妹籲請各教會把活動消息傳出並支持《號角》,鄭關翠紅姊妹鼓勵各人參與寫作,並招募義工。該次分享會得到很大的迴響,預期維州專頁將於不久與大家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