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旋律: 布里斯本感恩午餐會

2018年7月

5月28日中午,《號角月報》澳洲版「昆士蘭專頁」全體同工,在布里斯本新利班楓林酒家,舉行感恩午餐會。
該次午餐會,由《號角月報》昆士蘭聯絡主任曾仁軍弟兄負責召集。昆士蘭州多個城市和地區,十六間教會或宣教機構的教牧、長執,以及多名「昆士蘭專頁」的文字、圖片和聯絡推廣事工,共38人,歡聚一堂,齊聲讚美主的恩典與眷顧,讓《號角》的文字事工得以在昆士蘭州順利開展,使更多的人能夠透過這份報紙,領受耶穌基督的福音。
角聲佈道團美國總會副總幹事、《號角》全球總編輯周簡艶珍姊妹,角聲澳洲分會董事戴劉慧瑤姊妹及鄭關翠紅姊妹,特別為與會者分享文字事工的重要性,並鼓勵各教會長執使用《號角》作福音出口。
全體與會者為《號角》澳洲版創刊五週年,高唱生日歌和切生日蛋糕,一起合影留念。該蛋糕也是由昆士蘭專頁的同工姊妹製作和奉獻的。
感恩會由道旺浸信會張順牧師做結束禱告。他在禱告中特別提到了角聲在世界各地的事奉,「昆士蘭專頁」對於本地福音傳播的重要意義,求上帝給我們的事工力上加力、恩上加恩,使萬民都來做主耶穌的門徒。